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2016 臺中正在閱讀攝影比賽



臺灣每年舉辦的攝影比賽真得非常地多,要說每週一比賽都不為過。
有些比賽是題材不吸引我或是規則太拘束,抑或是要花太多時間去準備,所以我就挑我想參加的、能參加的。
最近正好看到一個 2016 臺中正在閱讀攝影比賽,想說我家奕宏跟俐妘兄妹倆常常跟女王到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閱讀,應該有機會可以拍一些作品。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離我家還蠻近的,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由於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內不能使用照相機,所以我就在館外取景。
當天只拍了兩張,下面就是我的作品。

_DSC6515
↑這一張作品我題名為《悠閒》

_DSC6531
↑這一張作品我題名為《專注》

比賽結果已經於 2016 年 11 月 30 日公佈於臺中市立圖書館的網站上,請見「2016 臺中正在閱讀攝影比賽」得獎名單
很幸運獲得評審青睞,兩張作品都入選了,成績都是佳作。
得獎作品將於 2017 年一月至十二月在臺中各區分館巡迴展出。
根據比賽規則佳作獎金 1,000 元、獎狀乙紙,這樣我總共會有獎金 2,000 元、獎狀兩張。
可惜沒有獲得更好的成績,不然獎金就更優渥了!
不過比賽這種事有時候還是要看情況、看運氣,所以有機會比賽的話,再接再厲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