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初訪望古車站



以前有提到還沒學攝影之前,都不知道我的老家附近有這麼多景點可以拍。
學會了攝影之後,才開始去發掘老家附近的美。
最近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一個景點,望古車站
想前往的看官們請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如果從我的老家前往大概只要廿分鐘就可以抵達,非常地近!
但如果是從臺中家裡前往的話,就需要兩個多小時才能抵達,非常地遠!
趁著 2017 年 03 月 20 日回臺北老家之際,順道來去瞧一瞧。
我在下午四點抵達,沒想到現場已經聚集了一堆攝友,我就趕緊加入他們的行列。

望古車站這裡最主要是要拍攝平溪線火車經過的畫面。
想知道火車經過的時間,可以上網查詢平溪線時刻表。

沒想到當火車來的時候,我的快門竟然按不下去…😱

_DSC9926
↑所以我第一次造訪望古車站只拍到沒有火車望古車站而已。

這一次真得沒有拍好,加上現場並沒有什麼山嵐,感覺也差了一點。
沒關係,反正望古車站離我的老家還蠻近的,以後有機會再來造訪。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