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草山月世界



最近聽說草山月世界刺竹變色了。
冬季時,刺竹漸漸轉為枯黃翌年春天又變為紅色,每年三~四月,便是觀賞刺竹變色的最佳時機。
由於草山月世界離臺南娘家大約不到一小時就可以抵達,我就趁著今年清明節連續假期在臺南娘家之際,來去一窺那美麗的景緻。
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2017 年 04 月 02 日星期日這一天一大早我在五點左右抵達草山月世界,沒想到現場已經有一大群攝友們在進行拍攝了。
我就趕緊加入他們的行列,幸好還有一個空位夠我擺放三腳架…😅

_DSC0195
↑可惜當天的通透度不佳,加上水氣並不多,不然這裡會有雲霧繚繞的畫面,非常地漂亮。

_DSC0197
↑由於通透度不佳,這裡的日出就沒有斜射光的效果,但是有了陽光的畫面還是比較溫暖一點。

不知道各位看官們喜歡那一張呢?
當天的刺竹顏色已經到了尾聲,這也讓我有了再次造訪的藉口。
只不過這一等就要一年,要等到明年的三、四月再來舊地重遊。
希望屆時可以拍到滿意的作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