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四草紅樹林綠色隧道



很愛拍風景的我,在臺南娘家那麼多次,都還沒有去過四草紅樹林綠色隧道
我只有在很久以前帶女王、奕宏跟俐妘兄妹倆去過一次四草湖生態體驗之旅。(請見舊文章獨角仙休閒農場&四草大眾廟之旅)
趁著今年清明節連續假期沒有特別規劃行程,待在臺南娘家之際,我就自己一個人前往。
不帶女王他們一起前往的原因是怕他們覺得無聊,再加上我也不知道怎麼拍攝,怕顧不了他們。
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四草紅樹林綠色隧道的船班與門票資訊如下:
平日:上午 10:00、下午 14:30 (固定航班)。
假日:上午 08:30 開始售票至下午 16:30 (售完為止)。
全票 NT$200 元、身障朋友及國小優惠票 NT$100元 (憑證)、6歲以下需購買黑琵票 NT$30 元。

從臺南娘家前往大約需要半小時才可以抵達,我大約在八點左右抵達四草紅樹林綠色隧道
可能是因為連續假期的關係,現場已經有一堆人在排隊等候買票,我就趕緊加入他們的行列。
結果因為遊客太多,當我買完票之後,已經是被安排到搭乘第二班船班了。
就當作先來堪景吧!

_DSC0210
↑結果我完全沒有經驗,模式設定不對,很多張照片拍起來都因為船開動得太快造成畫面有點模糊,最後勉強挑出這一張作品,不知道各位看官們喜歡嗎?

有了這一次的經驗,我就知道以後要幾點來排隊跟怎麼拍攝了。
希望下一次可以拍到滿意的作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