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攝影基礎班的高潮-日月潭夜、晨景習作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才覺得剛參加台中市攝影學會攝影基礎班沒多久,外拍課程就進入了最後一堂課。
而最後一堂課也是所有學員最期待的日月潭夜、晨景習作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位於南投縣境內,更是台灣八大奇景-雙潭秋月的所在地。
由於最後一堂外拍課程橫跨了一晝夜,因此如果不是睡在公園、車上,就是要找個棲身之所。
於是我在 2008 年 06 月初時,訂了日月潭教師會館一晚的房間。
日月潭教師會館房間環境、整潔還不錯,價錢也還能接受 (最後 Check-Out 有打折),不像隔壁的涵碧樓大飯店那麼貴 (如果有錢還是想要去住看看 Orz~)
而我還特地找女王一同前往 (當時說服女王說服很久呢...),順便帶我家女王去日月潭遊玩 ^_^。
當時一路從台中出發,先到了九二一地震教育園區埔里酒廠之後,就到了目的地日月潭
不過當天在日月潭教師會館過夜發生一個小插曲,那就是隔天要拍日出時,因為是凌晨四點半就要出門,結果卻被關在教師會館的門裡 (因為有鐵捲門),還好同學阿傑 (他搭我便車) 去請工作人員協助開門,不然我就只能望門興嘆了!
前言交代這麼多,不再廢話了,趕快來看我的作品吧:
BubbleShare: Share photos - Craft Ideas

完整觀看,請點選 這裡 (BubbleShare 平台) 觀看。
對了,我們在結業時每位同學都必須交五張作品,我有兩張作品入選得獎唷 d^_^b!
下回來分享我的得獎作品吧~
還請各位攝影先進不吝指教!

1 則留言 :

  1. 水面感觉拍的很不错,期待看你的得奖作品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