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發財



這裡的"發財"指的是"頭髮""臍帶"啦~
因為"髮臍"的閩南語發音跟"發財"很像。
所以我跟女王就拿奕宏跟俐妘的"胎髮""臍帶"來做發財章,希望取其諧音,真的幫奕宏跟俐妘帶來財運!d^_^b

在奕宏跟俐妘滿月時,我們就請"寶貝坊""李昕霖"小姐來幫他們剪胎髮 (請見我的舊文章彌月),順便把臍帶也交給李小姐,請她處理。
因為是手工製作,所以我們直到上週才拿到做好的東西,距離奕宏跟俐妘彌月已經經過兩個月了。(我想是因為慢工出細活吧!)

_DSC2142
↑李小姐拿給我的時候,外面有個精美的絨布套,寫著"臻藏"

_DSC2148
↑打開套子之後,可以看到黑檀木的盒子唷~上面還刻著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呢!

_DSC2150
↑盒子裡面有一隻胎髮筆、一顆胎髮章及一顆臍帶章,奕宏的胎髮章是透明淡藍色的,所以可以從外面看到印章裡面的胎髮,而臍帶章則是透明淡綠色的,一樣可從外面看到印章裡面的臍帶。

_DSC2151
↑而俐妘的也是有一隻胎髮筆、一顆胎髮章及一顆臍帶章,跟奕宏不一樣的是胎髮章是透明淡粉紅色的唷~

_DSC2152
↑還有一人一個乳牙盒,以後可是要放奕宏跟俐妘替換下來的乳牙唷!

_DSC2154
↑胎髮筆上面刻有他們的生辰,這是奕宏的胎髮筆。

_DSC2153
↑這是俐妘的胎髮筆。

其實我跟女王還有替奕宏跟俐妘各訂做一個手環,手環裡面則是將奕宏跟俐妘的胎髮混合在一起,主要是希望奕宏跟俐妘的感情可以好得不得了!
因為手環已經於日前先拿回臺北老家,所以這次就沒拍到手環的畫面!
可是現在對奕宏跟俐妘來說,手環還是嫌大了點,一戴上就會掉下來。
所以等他們長大一點,可以戴上手環再拍給各位看官們看。

雖然製作胎髮筆及臍帶章所費不貲,我們總共花了十張小朋友 + 一張棒球隊呢!
不過我們想到可以幫奕宏跟俐妘的成長過程留個紀念也就值得了!(難怪人家說:『女人跟小孩的錢最好賺』)Orz...
如果說看官們有興趣幫你們的小朋友做紀念的話,可以找"寶貝坊""李昕霖"小姐唷~
屆時可以說是奕宏跟俐妘的爸爸、媽媽介紹的,這樣可以打折唷,也算不無小補啦~d^_^b

(P.S. 聲明純粹是義務介紹而已,我跟女王並不會因此有任何好處。有興趣的看官們可以參考我的舊文章彌月,就有李小姐的連絡方式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