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臺中市攝影學會 2009 年九月月賽評審結果



臺中市攝影學會 2009 年九月月賽的主題是"少女人像"
比賽結果於 2009 年 10 月 11 日晚間出爐囉~
總參賽張數有 560 張,參賽人數有 37 人。
更多訊息請見臺中市攝影學會網站上的說明...

這次投件的作品是以參加『第二十九屆中華民國攝影團體聯誼攝影比賽』時所拍攝的作品為主。
相關花絮請見舊文章第二十九屆中華民國攝影團體聯誼攝影比賽,在此就不多做說明了!
我選了 20 張作品投件,最後只有一張作品獲得佳作。
尋夢
↑這張獲得佳作的作品我題名為"尋夢"

而這 20 張作品我也拿去參加『第二十九屆中華民國攝影團體聯誼攝影比賽』,日前也公佈得獎名單囉~
唉~結果我是全軍覆沒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得獎名單請見臺南市攝影學會網站說明。
看來我還需要再多加磨練磨練,下次再與其他攝友較量..Orz..
那麼,接下來就請各位看官們欣賞其它未入選的作品吧!

Q Girl
↑這張作品我題名為"Q Girl"

甜姐兒
↑這張作品我題名為"甜姐兒"

回眸一笑
↑這張作品我題名為"回眸一笑"

靚佳人
↑這張作品我題名為"靚佳人"

笑靨如花
↑這張作品我題名為"笑靨如花"

玩偶
↑這張作品我題名為"玩偶"

萬草拱花
↑這張作品我題名為"萬草拱花"

綺麗美人
↑這張作品我題名為"綺麗美人"

嫵媚
↑這張作品我題名為"嫵媚"

展姿
↑這張作品我題名為"展姿"

甜美笑顏
↑這張作品我題名為"甜美笑顏"

少女情懷
↑這張作品我題名為"少女情懷"

俏情人
↑這張作品我題名為"俏情人"

青春洋溢
↑這張作品我題名為"青春洋溢"

玲瓏曲線
↑這張作品我題名為"玲瓏曲線"

盼
↑這張作品我題名為"盼"

目光一致
↑這張作品我題名為"目光一致"

望
↑這張作品我題名為"望"

期待
↑這張作品我題名為"期待"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投件的所有作品。
本來在臺中市攝影學會的網站上應該要看見月賽的作品才對,不過因為『第二十九屆中華民國攝影團體聯誼攝影比賽』評審的時間比臺中市攝影學會 2009 年九月月賽評審的時間還晚。
為了避免作品事先曝光,所以這次月賽的作品並未在公佈得獎的第一時間就放在網站上供網友觀賞。
這算是一段小插曲~

最後,原本我還對這次投件的作品抱有很大的信心..Orz..
結果是個打擊~>"<
嗯~再接再厲吧..........

2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