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情人碼頭



_DSC4931

每到假日只要有機會,我跟女王就會想要帶奕宏跟俐妘出門去走一走。
我們並不會想要把奕宏跟俐妘一直關在家裡面,倒是希望他們可以藉著出門走一走的機會,多增加他們兄妹倆的視野。
只是,不曉得他們兄妹倆長大以後,會不會一天到晚往外面跑?…囧rz…

那麼,這一次回臺南娘家該帶奕宏跟俐妘去哪邊走一走呢?
這一次我們選擇一個比較近的景點-"情人碼頭"
"情人碼頭"從臺南娘家開車過去大約十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很近吧!
有興趣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情人碼頭"我跟女王以前曾經來過一次,當時還有一些攤販。
沒想到這次去好冷清唷…囧rz…
本來女王當時肚子餓想要買點東西來吃,結果只能望"情人碼頭"興歎…哈哈…
我跟女王說,既然來了,就讓奕宏跟俐妘走一走、逛一逛吧!d^_^b

_DSC4897
↑之前跟各位看官們說,俐妘在拍照時比較不會笑!這次我就站遠遠的,用偷拍的方式來拍俐妘,果然拍到俐妘微笑的表情!d^_^b

_DSC4898
↑我在"情人碼頭"這邊拍的作品都是將對焦模式以連續伺服 AF (C) 的方式來拍攝,主要是因為奕宏跟俐妘會走來走去,設定成連續伺服 AF (C) 比較合適。這時候搶拍比較重要,構圖我就比較沒有考慮了…囧rz…
有些注重構圖的看官們可能會覺得俐妘頭頂上有欄杆不好,但是我覺得拍到表情遠比構圖重要!d^_^b

_DSC4899
↑奕宏則是走到一旁去坐在圍牆上!最近奕宏跟俐妘很常去坐在一些物品上面,例如鍋子、紙箱等,我跟女王都搞不懂為什麼?奕宏~請問你那道圍牆好坐嗎?…囧rz…

_DSC4900
↑接著我們來到農特產展售中心,女王趕緊進入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哈哈…結果她沒找到她想吃的食物!至於奕宏跟俐妘則是在內部逛大街。

_DSC4901
↑從這張照片看來,偷拍俐妘比較能夠拍到俐妘微笑或大笑的表情,若是直接跟俐妘說要拍照,通常俐妘都是一副無辜或苦瓜的表情…囧rz…

_DSC4905
↑離開農特產展售中心之後,我請女王坐在港邊,幫她跟奕宏、俐妘合拍一張。結果奕宏可能是因為腳踩不到地面,所以害怕地抱著女王。只有女王一個人比YA的手勢。

_DSC4906
↑奕宏一副想要離開的樣子。好啦~那我們返回臺南娘家吧!

_DSC4913
↑接著我們開始慢慢地往停車場走,俐妘走得比奕宏快!而且這張女王的姿勢好好笑…囧rz…

_DSC4914
↑這裡我還是設定成連續伺服 AF (C) 和高速連拍的方式來拍攝,因為奕宏跟俐妘一步一步地走向我,使用這種方式比較合適。

_DSC4915
↑由於奕宏算是有點漫步的感覺,所以女王在他後面幫他施點力,好讓他能夠走快一點點…囧rz…

_DSC4916
↑各位看官們您們看,俐妘已經開心地走了那麼遠了!

_DSC4917
↑俐妘還在走,把奕宏遠遠地拋在腦後…囧rz…

_DSC4918
↑我想俐妘妳可以去代言酒商『Keep Walking』的廣告了!

_DSC4919
↑俐妘~妳都不等等奕宏了呀?…囧rz…

_DSC4920
↑由於奕宏一直走得比較慢,甚至停了下了。於是女王想說自己先走遠一點,看看奕宏會不會看到爸爸跟媽媽都走遠而趕上來。

_DSC4921
↑女王開始往前走!

_DSC4923
↑結果女王這個計謀失敗,最後女王還是直接把奕宏抱起來走比較快一點…囧rz…

_DSC4924
↑女王說:『奕宏~我們要回臺南娘家吃晚餐啦,你看爸爸跟俐妘都已經要上車了!』

_DSC4925
↑最後,在回停車場前,我幫女王、奕宏跟俐妘再拍一張合照。拍完之後我們就離開"情人碼頭"返回臺南娘家了。

我覺得"情人碼頭"如果還有結合一些攤販或店家的話應該會比較熱鬧吧?
哈…我好像把"情人碼頭"拿來跟"王功漁港"比較了。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王功漁港"啦!下次有機會再帶奕宏跟俐妘去"王功漁港"
也希望下次來"情人碼頭"時,已經變得更熱鬧、更好玩了!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