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佳音英語烤肉會



自從我跟女王把奕宏跟俐妘接回來臺中自己帶之後,什麼【JUST FOR FUN-趣味一下】【野宴日式炭火燒肉】【千葉火鍋】等等吃到飽的店都已經賺不到我們的錢了!
原因就是,我們現在根本沒辦法讓奕宏跟俐妘固定坐在兒童用餐椅上超過十分鐘,他們兄妹倆就想要下來玩。(其實能坐到十分鐘應該已經要偷笑了!)
為了避免剛點完湯頭就必須要結帳離開的情況出現,我跟女王只好含淚揮別各類的吃到飽店…囧rz…

不過~往好處想,奕宏跟俐妘也算是在幫我跟女王省錢,好把錢全用在他們兄妹倆身上就可以了…囧rz

剛好,在 2010 年 09 月 21 日,中秋節的前一天下班時,臺中市攝影學會的好友-"林孝威"傳來 Windows Live Messenger 訊息。

他說:『今晚有個烤肉會,要不要來參加?』
我說:『地點在哪邊?』
他說:『在永春東路與大墩南路交叉口。』
我說:『咦~那在我家附近而已,好呀~我會過去。』

等到我下班回到家之後,就跟女王提到這個活動,想說順便帶奕宏跟俐妘去走一走。d^_^b
由於那個地點離我家不是很遠,所以我們是用步行的方式過去,大約步行十五分鐘左右就到了。
到達現場之後,活動已經進行地非常熱烈!
我跟女王怕奕宏跟俐妘到處跑危險,所以只好把他們兄妹倆帶到室內。
因此他們兄妹倆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在室內比較多。

_DSC5736
↑一開始奕宏跟俐妘因為人生地不熟,表現得比較含蓄。可是過沒多久就開始調皮起來!奕宏,那些物品弄壞了爸爸賠不起呀!不要亂玩…囧rz…

_DSC5738
↑奕宏聽完之後,只是給我一個"超かわいいです"、迷死人不償命的靦腆笑容…d^_^b

_DSC5740
↑這時候俐妘則是跑去拿架上的書本。

我趁著女王、奕宏跟俐妘在吃烤肉的時候,跑去外面跟朋友們聊天,順便記錄一下精彩的活動。

_DSC5741
"蔡純純姐"~妳沒有看到"王坤池老師"比的手勢嗎?"王坤池老師"說他要"兩ㄇㄟ"

_DSC5742
"蔡純純姐"說:『OK、OK~她橋一下!』,果然"蔡純純姐"又找了另外一位人妻"李育真"來。"王坤池老師",現在有"兩ㄇㄟ"了喔!"王坤池老師"笑了!d^_^b

_DSC5744
↑這位是在一旁認真拍花絮的"鐘啟銘"

_DSC5745
↑看那柔軟的水蛇腰,姿勢一百分!小朋友不要學,叔叔有練過唷~d^_^b

_DSC5746
↑這位是在烤土司的"吳信緯",旁邊剛好伸進一隻鹹豬手,也是在告訴"吳信緯""兩ㄇㄟ""兩ㄇㄟ"才是王道~

_DSC5747
↑接下來我又回到室內,看奕宏跟俐妘調皮到什麼程度!他們兄妹倆竟然把架上的書都拿下來陳列,你們是在大搬家嗎?

_DSC5748
↑其實俐妘有時候會看一下書裡面的內容。

_DSC5749
↑我跟女王就叫奕宏跟俐妘要把書拿回去架上放。

_DSC5750
↑奕宏因為被我跟女王唸,所以露出了無辜的表情…囧rz…

_DSC5751
↑不過,旋即奕宏就又開始想要調皮了!

_DSC5752
↑俐妘則是乖乖地把書本都放回架上。嗯~俐妘好乖唷!d^_^b

_DSC5754
↑再來我又轉去室外,"吳信緯"一個人坐著吃烤肉?

_DSC5755
↑原來他是要找"鐘啟銘"一起去找"五ㄇㄟ"啦!"蔡純純姐""五ㄇㄟ"太多了啦~"兩ㄇㄟ"就好!

_DSC5756
↑接著我又回到了室內,奕宏正在跟一位大哥哥握握手~做個好朋友呢!d^_^b

_DSC5759
↑握完手的奕宏正在專心地喝飲料。

_DSC5760
↑看起來奕宏應該是很口渴,因為他一直喝、一直喝…囧rz…

這時候我看時間也差不多到了奕宏跟俐妘要睡覺的時候。
我跟女王只好跟我的朋友們道別,先帶奕宏跟俐妘回家。
回家的路上才走沒多久,奕宏跟俐妘就已經敵不過睡意而睡在我跟女王的肩膀上,頓時讓我跟女王覺得回家的路好遠唷!
早知道就開車去…囧rz…
那麼,下次有機會再多帶奕宏跟俐妘參加這些活動吧!d^_^b

最後,希望我跟女王能夠早一日回去光顧各類吃到飽的店!
嗚…衷心期盼…!_!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