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2010 萬聖節



_DSC7123

月眉育樂世界回到家裡之後 (請見舊文章為了一則簡訊),我們一家四口休息了一下午。
到了晚上,我們預計到美術園道去走一走。
因為我們知道 2010 年 10 月 30 日這天晚上在美術園道"萬聖節"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的活動。
我跟女王決定帶奕宏跟俐妘去逛一逛。d^_^b

我們選擇從家裡步行前往美術園道,大約步行十五分鐘就可以抵達。
由於天氣早晚溫差大,所以我們幫奕宏跟俐妘全副武裝包得緊緊的才出門,以避免奕宏跟俐妘受寒。d^_^b

當天晚上美術園道非常的熱鬧。
主要是哥倫比亞藝術美語學校舉辦了 2010 萬聖節~驚心動魄美術綠園道的活動,活動內容有:驚悚闖關大探險/洋人樂團音樂秀/親子變裝派對秀/不給糖就搗蛋遊行等,現場有非常多的家長帶小朋友來參加呢!
雖然活動很熱鬧,但是奕宏跟俐妘的年紀還不適合參加,所以我們只是在一旁觀看活動的過程而已。

_DSC7111
↑現場竟然還有麥當勞古靈精怪搗蛋公車耶!至於公車的 "LED"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跑馬燈,因為我的快門速度不夠慢 (沒有帶腳架),所以拍不出完整的字…囧rz…

_DSC7114
↑現場還有請外國人來演唱耶!哇…好有 FU 唷~d^_^b

_DSC7120
↑也有外國人在表演火球舞耶 (讓我回想起在國立勤益技術學院參加羅浮蘭傑群的一些活動!)!因為怕外國人不小心失誤讓火球飛出來,所以我站在遠遠的地方拍…囧rz…

_DSC7118
↑一旁還有人在免費發放氣球,我們幫奕宏跟俐妘各拿一顆氣球。

_DSC7129
↑接下來由於時間已經很晚,該是帶奕宏跟俐妘回家睡覺的時候,我們就開始往回走。在離開之前,我幫女王跟奕宏、俐妘拍一張合照 (本篇文章第一張照片),而女王也幫我跟奕宏、俐妘拍一張合照才離開美術園道。d^_^b

當我在寫這一篇文章時,我有去回顧去年萬聖節時的那一篇文章 (請見舊文章 2009 萬聖節)
奕宏跟俐妘成長的速度還真是快呀!去年這個時候都還沒辦法自己坐得很好呢!d^_^b
雖然生活中有時候會被他們兄妹倆盧得很煩、很累!甚至有時候他們兄妹倆也很"無厘頭"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讓我跟女王"哭笑不得"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囧rz…
但是我們還是很享受跟奕宏、俐妘在一起的每一段過程,這箇中滋味只有當自己為人父母時才有辦法體會,也更能夠體會自己父母的辛苦!
所以各位看官們~有機會 (不管有空、沒空) 記得要好好地孝順父母唷!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