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2010 X'mas



2010xms

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又到了尾聲。
今年我一樣選了一張奕宏跟俐妘的合照,使用 Photoshop 來製作一張聖誕卡。
不過我這一次並沒有花很多精神在處理去背上,因為我的時間真得有限…囧rz…
其實重點還是在奕宏跟俐妘身上,所以畫面處理成這樣就好。
各位看官們也可以比對一下今年跟去年奕宏、俐妘的模樣。d^_^b(請見舊文章 2009 X'mas)

我這次總共沖洗了三十張照片,所以會有三十位朋友收到我手做、手寫的祝福唷~
雖然我趕不上"聖誕節"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之前寄給各位,我會儘快在這幾天寄出,希望各位看官們能夠在農曆過年前收到…囧rz…

最後,今天晚上就是"聖誕夜"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了!
我就用這位來自"德國"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的歌手-"Cascada"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的這首 Last Christmas 來祝福各位看官!


Merry Christmas my friends…^_^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