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2011 中臺灣元宵燈會-愛麗絲❤寶貝兔



_DSC1450

看了這麼多年的中臺灣元宵燈會,今年最失望…囧rz…
虧去年年底臺中市才跟臺中縣合併成為直轄市-大臺中,怎麼一個中臺灣元宵燈會辦得這樣?
尤其當我有機會去參觀 2011 臺灣燈會時,更加感覺"天差地遠"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囧rz…

唉~算了!反正我們小市民的想法,大市長也不會關心的…囧rz…
還是回來介紹中臺灣元宵燈會吧!d^_^b
今年中臺灣元宵燈會的主題是-愛麗絲❤寶貝兔
應該是取材自"愛麗絲夢遊仙境"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的故事吧?

由於我跟女王帶奕宏跟俐妘前去逛 2011 中臺灣元宵燈會-愛麗絲❤寶貝兔時,大概是晚上七點半左右。
原本想幫奕宏跟俐妘索取燈籠,但是 2011 中臺灣元宵燈會-愛麗絲❤寶貝兔服務臺的工作人員說當天的燈籠已經被索取一空,要的話明天請早。
後來想想,沒有就算了,反正奕宏跟俐妘也是玩沒多久就會膩的,更何況紙做的燈籠,應該沒多久就會被奕宏跟俐妘毀了吧?
等到明年以後再來幫奕宏跟俐妘排隊拿燈籠吧!d^_^b

今年 2011 中臺灣元宵燈會-愛麗絲❤寶貝兔總共有三個展區,分別是:
  • 主燈區-文心森林公園
  • 豐原燈區-葫蘆墩公園
  • 水舞燈區-臺中公園
我只有帶女王、奕宏跟俐妘去參觀主燈區-文心森林公園而已,其它兩個燈區我們並沒有前往。
不過聽其他朋友說,另外兩個燈區好像也沒什麼值得看的…囧rz…
想前往主燈區-文心森林公園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當我們到達主燈區-文心森林公園時,我們先到攤位購買一些食物填飽我們的肚子。
等到吃飽了之後,我們才開始逛一逛。
不過,我覺得實在是沒什麼好拍的,所以我們就直接前往主燈"寶貝兔"前面,準備等待晚上八點的主燈表演。
只是…主燈表演也蠻讓我們失望的就是了,感覺看完之後很空虛…囧rz…

_DSC1442
↑等到主燈表演結束之後,我幫女王、奕宏跟俐妘在"寶貝兔"前面拍一張合照當作紀念。

_DSC1444
↑因為奕宏跟俐妘漸漸長大,女王同時抱他們兄妹倆很快就吃不消,所以就讓奕宏跟俐妘站在地上再拍一張合照。看他們兄妹倆好像穿得蠻厚的,感覺頭都快被外套遮住了…囧rz…

_DSC1446
↑後來女王說他也要幫我拍一張,結果~女王妳是在拍"寶貝兔"嗎?我的影像好像不清楚耶!所以我說應該要讓女王去臺中市攝影學會上課才是!d^_^b

_DSC1449
↑接著我們來到了主燈區-文心森林公園的入口,入口處剛好是"兔子"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造型的,我一樣幫女王、奕宏跟俐妘拍一張合照留作紀念。

_DSC1451
↑這一張奕宏跟俐妘兄妹倆不知道為什麼做奇怪的表情…囧rz…

_DSC1453
↑真的很難控制他們兄妹倆看我的鏡頭,在拍完這一張之後,我們就離開主燈區-文心森林公園了。

隔了兩天,我自己則是一個人跑去主燈區-文心森林公園拍照。
因為 2011 中臺灣元宵燈會-愛麗絲❤寶貝兔有舉辦攝影比賽。
去年我參加 2010 中臺灣元宵燈會攝影比賽,很榮幸地獲得評審青睞得到銅牌。(請見舊文章 2010 中臺灣元宵燈會攝影比賽)
不知道今年有沒有這個機會得獎呢?請各位看官們"拭目以待"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 吧!
這個結果 2011 年 03 月 01 日就會揭曉,有得獎的話再跟各位看官們分享囉~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