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巧克力奇幻世界



_DSC1245

我真得覺得有些活動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
在過年前幾天,我跟女王決定趁家裡大掃除的空檔,帶奕宏跟俐妘出去走一走。
剛好最近在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巧克力奇幻世界"的展覽。
我跟女王就決定帶奕宏跟俐妘去參觀一下"巧克力奇幻世界"的展覽吧!
不過,後來我跟女王都覺得我們這個決定錯了…囧rz…
為什麼呢?請各位看官們聽我娓娓道來~

_DSC1241
↑參觀"巧克力奇幻世界"的展覽需要另外購買門票,如果用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信用卡刷卡購買門票的話,可以打九五折!所以我跟女王兩人總共花費 NT$380,奕宏跟俐妘則不需要門票。

_DSC1237
↑我幫奕宏跟俐妘在一個"公仔"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前面拍一張合照。

_DSC1240
↑他們兄妹倆也不一起看我的鏡頭…囧rz…

_DSC1244
↑接著我們來到入口處,我幫女王、奕宏跟俐妘拍一張合照。

_DSC1246
↑上一張是使用自然光,這一張則是使用 Nikon SB-900 閃光燈,看起來比較像現場的光源。d^_^b

_DSC1248
↑再來女王在另一個入口處幫我跟奕宏、俐妘拍一張合照,只是~各位看官們有發現我們在哪邊嗎?

_DSC1249
↑因為測光的關係,由於女王不知道怎麼設定,所以把我跟奕宏、俐妘拍得太暗了…囧rz…

_DSC1251
↑一般情況下通常會拍出這樣的畫面。

_DSC1252
↑如果改變一下測光就會拍出比較亮的畫面。d^_^b

_DSC1256
↑不是來看"巧克力"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的嗎?怎麼變成"兵馬俑"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原來這個"兵馬俑"是用"巧克力"做的唷~d^_^b

在一進入"巧克力奇幻世界"之前,空氣中就瀰漫著"巧克力"的味道。
展覽裡面也有很多使用"巧克力"所製作的藝術品。
不過,就像我一開始所說的,我真得覺得有些活動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
對奕宏跟俐妘來說,他們兄妹倆根本看不懂…囧rz…
再加上當天觀看的人潮眾多,我跟女王為了照顧奕宏跟俐妘也無法仔細地欣賞"巧克力"的藝術品。
我們只花了大概十分鐘就離開"巧克力奇幻世界"了。

我跟女王都後悔我們做了這個決定…囧rz…
好加在當天還有帶奕宏跟俐妘去看"恐龍"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等展覽,也就不算白跑一趟就是了。
總之,下次參觀任何展覽之前,還是先衡量一下內容合不合適吧!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