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初訪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_DSC7073

原本想帶女王、奕宏跟俐妘搭高雄捷運高雄公車來遊高雄市
結果因為高雄公車的班次太少,一等就要等很久。
再加上高雄市天空中的大太陽熱情的招待我們,讓女王無法承受。
我們只好放棄搭高雄捷運高雄公車,改成自行開車…囧rz…

我們先在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享用午餐,接著準備前往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在還沒有到過"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之前,我原本以為"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裡面展出的東西只是跟"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裡面展出的內容一樣而已。
結果我完完全全地錯了…囧rz…

其實"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裡面可是蘊含豐富的內容唷!
只是,當我們到達"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時,奕宏跟俐妘因為太累而開始午睡了。
等到我們買門票進場時,也只有奕宏醒來,俐妘依舊呼呼大睡…囧rz…

_DSC7073
↑俐妘妳還睡到吐舌頭這種姿勢,應該很少人能夠做到吧?

結果,我為了顧俐妘,都一直待在俐妘的身旁。
而奕宏則是由女王陪著他去逛跟玩"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的設施。
所以我就沒有多拍記錄照了,只有趁俐妘睡覺時偷拍她的表情。d^_^b

等到俐妘醒過來之後,我跟女王就帶著奕宏跟俐妘繼續逛跟玩其它設施,也沒有拍照紀錄。

_DSC7080
↑只有最後在離開"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之前,拍了一下"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的公共藝術品"宇宙之星"

之後我們就離開"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了。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之中還有好多內容等著我們去觀賞探索。
所以下次有機會的話,我跟女王會繼續帶奕宏跟俐妘再來造訪"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在此也推薦給各位看官們,有空就走一趟"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吧!保證您會收穫多多唷~d^_^b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