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沒看到大貓熊的臺北市立動物園之旅



_DSC4780

由於每次回臺北老家都只待在家裡陪奕宏跟俐妘,所以這週回臺北老家時,我就跟女王思索是不是該帶奕宏跟俐妘出門走走。
可是該帶他們到哪邊走走呢?
嗯~就帶奕宏跟俐妘去臺北市立動物園吧!
因為臺北市立動物園"超かわいいで"的大貓熊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唷~就像奕宏跟俐妘一樣~d^_^b
會選擇去臺北市立動物園是因為,從臺北老家開車到臺北市立動物園大約只需要一小時左右的車程,再加上我跟女王也超想要看大貓熊的,所以就決定去臺北市立動物園了!

臺北市立動物園的地點請見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出發前,我跟女王還擔心奕宏跟俐妘不願意坐兒童安全座椅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沒想到奕宏跟俐妘坐在兒童安全座椅上沒多久就睡著了..Orz..
真是享受!>"<

我們還在車子的後車廂帶上奕宏跟俐妘的嬰兒手推車,後來才發現,帶嬰兒手推車是個錯誤的決定!>_<
雖然奕宏跟俐妘肯乖乖地坐兒童安全座椅,但卻不肯乖乖地坐嬰兒手推車。>"<
從停車處開始,在走向臺北市立動物園短短幾百公尺的路途中,一把俐妘放在嬰兒手推車上,俐妘就哭了起來!
女王只好把俐妘抱著,由我兩手各推一臺嬰兒手推車,努力地朝目標前進。>"<
好不容易才走到了臺北市立動物園的門口。

_DSC4858
↑我就買了兩張全票。

_DSC4860
↑在通過大門時,服務人員再拿給我們大貓熊館的入門票。(請注意,有限定時間唷!)

本來想說進入臺北市立動物園之後,而且女王也抱了俐妘一陣子,俐妘應該會乖乖地坐嬰兒手推車吧!
沒想到俐妘還是不坐,我們只好想找地方放置嬰兒手推車。
我到遊客服務中心向服務人員詢問有關借放嬰兒手推車一事,結果服務人員告知我,遊客服務中心不提供借放物品的服務。
服務人員請我將嬰兒手推車放置在園區內提供的投幣式置物櫃中,可是嬰兒手推車體積太大,根本無法塞進置物櫃中。>"<
於是我只好將嬰兒手推車再拿回車上,在走出臺北市立動物園之前,我還詢問服務人員出去之後可以再進來嗎?(有些遊樂園只要在手臂上蓋個章,當天就可以再進出,為什麼不能通融一下呢?)
畢竟我花了錢買門票,什麼都還沒看到,而且我只是將嬰兒手推車放回車上馬上就再進來了。
但是服務人員還是說不行,我只好算了!頂多待會再花 NT$50 買一張門票進來就是了!Orz..

_DSC4861
↑這就是買第二次門票進來時,服務人員再給我的大貓熊館入門票,時間不一樣囉~(第二次的門票是用悠遊卡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直接扣款,所以沒有票根)

沒想到,就在我將嬰兒手推車放回車上再回到園區跟女王會合時 (當然已經再買一張門票了),女王手上抱著奕宏 (本來不是抱俐妘嗎?怎麼換人了?),但是俐妘卻不在嬰兒手推車上!
俐妘反而是給陌生人抱著!
原來是當我將嬰兒手推車放回車上期間,換奕宏在哭了,女王只好抱起奕宏,俐妘變成由好心人來幫忙照顧!>"<
在這種情況下,我跟女王只好決定帶奕宏跟俐妘返回臺北老家囉~
唉~奕宏、俐妘,等你們大一點再帶你們來吧!>"<
唉~無緣的大貓熊,下次再找機會來看你們喔!

也因為要快點帶奕宏跟俐妘回臺北老家,所以連拍張到此一遊的照片都沒有,好在有門票可以作證!>"<
既然如此,那麼就給各位看官們看奕宏跟俐妘的室內照吧!

_DSC4771
↑不開心的奕宏跟俐妘!>"<

_DSC4772
↑尤其俐妘整個臉垮下來~Orz..

_DSC4773
↑乖~不然爸爸跟媽媽一起跟你們拍照嘛!

_DSC4774
↑結果他們兄妹倆只顧著互看對方!>"<

_DSC4776
↑後來搬了一張床放在客廳的地板上,讓奕宏在上面打滾,女王也跟著過去跟奕宏玩。

_DSC4778
↑接下來再把他們兄妹倆放在一起,結果一樣不是很開心的感覺。

_DSC4779
↑奕宏、俐妘,笑一個嘛!咕唧、咕唧..

_DSC4780
↑俐妘說:『奕宏,你看爸爸好怪唷!』,奕宏說:『嗯~』。(其實這一張他們兄妹倆手挽著手,好像一對情侶唷!)

_DSC4784
↑由於一直不滿意幫奕宏跟俐妘拍的"床上照片",所以這幾次回臺北老家都持續幫奕宏跟俐妘拍這種類型的照片!"超かわいいで"的俐妘。

_DSC4786
↑俐妘身上有胎記,我媽一直希望我將其記錄下來。

_DSC4787
↑俐妘鼻子上的紅痕是她自己抓的,俐妘不要亂抓唷!

_DSC4791
↑我們家俐妘怎麼拍怎麼好看,拍妳千遍也不厭倦~

_DSC4799
↑爸爸你要拍多久呀?人家一直抬頭脖子可是很痠的呢!

_DSC4803
↑因為奕宏還沒洗好澡呀!所以妳就再讓爸爸拍一下嘛!

_DSC4806
↑後來俐妘的姨媽幫俐妘穿內褲,各位看官們你們覺得好看嗎?

_DSC4810
↑爸爸,我很喜歡這一件內褲唷!

_DSC4812
↑我媽說:『我們家帥氣的奕宏已經洗好澡囉!只要把頭髮吹乾就可以見客了唷~』

_DSC4814
↑首先奕宏登場的表情是"憂鬱一號"

_DSC4815
↑再來是憂鬱中帶點可愛!

_DSC4816
↑最後就是可愛囉!

_DSC4820
↑接著一樣讓奕宏跟俐妘靠在一起,由於打光角度的關係,所以俐妘比較亮、奕宏比較暗一點。

_DSC4825
↑後來,換我媽幫奕宏穿內褲了!這一條內褲還帥氣吧!

_DSC4830
↑不過,奕宏坐這個角度,看起來還蠻像"米其林"呢!>"<

_DSC4832
↑換橫幅再來一張!

_DSC4843
↑一樣讓奕宏跟俐妘坐在一起,看起來奕宏的身體比較多圈唷!

_DSC4844
↑這一張還可以看到奕宏流口水呢!>"<

_DSC4847
↑剛留完口水表情呆滯的奕宏跟睜大眼睛的俐妘。

_DSC4850
↑來~看爸爸這邊,不過,你們怎麼都不笑呀?

_DSC4853
↑再來拍全家福唷!先請我媽坐在那協助對焦。不過,奕宏跟俐妘各做各的事!>"<

_DSC4855
↑來~一、二、三,C~笑一個。我媽在鏡頭前逗奕宏跟俐妘笑,不然真得不好拍。

_DSC4856
↑奕宏只要有人逗就會笑得很開心,但是俐妘就比較不理人。這幾張女王一直怪我讓俐妘坐得歪歪地~嗯~好吧!下次改善!

_DSC4857
↑YA~我們是快樂的林家人~d^_^b

對奕宏跟俐妘來說,他們還太小,畢竟現在出生還不到半年。
所以帶他們出去玩是有點太急了!導致我跟女王手忙腳亂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臺北市立動物園有提供娃娃車租用服務,所以我一開始才說,帶嬰兒手推車是個錯誤的決定!>_<
以後去臺北市立動物園時,只要租用即可。
雖然方便,但是,不知道奕宏跟俐妘願不願意坐呢?
嗯~希望願意,這樣下次去臺北市立動物園才可以如願地看到大貓熊
大貓熊等我唷~我會很快帶女王、奕宏及俐妘來看你們的!d^_^b

4 則留言 :

  1. 實在太可愛了好想咬一口.我看都會心一笑ㄋ照片也拍的太像明星寶寶了吧!下次帶回來台爭讓大家玩一玩..

    回覆刪除
  2. 感謝回應!d^_^b
    有空記得多來逛逛!
    要等到奕宏跟俐妘回來臺中要到明年以後了,不過如果各位有機會到臺北的話。
    記得抽空過去看奕宏跟俐妘唷!

    回覆刪除
  3. 幹麻穿內褲啦!
    米其淋ㄟ~可以來一口嗎?

    回覆刪除
  4. 你是倒著看,所以越穿越多。
    看以前的舊文章就可以看到露點照啦!
    排隊吃米其林的人,已經從漢口國中排到高速公路中港交流道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