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20111127 臺北市立動物園之旅



_DSC6146

距離上一次帶奕宏跟俐妘來"臺北市立動物園"已經是快兩年前的事了。(請見舊文章我看熊貓 OR 熊貓看我?)
而且我懷疑當時奕宏跟俐妘根本還看不懂"動物"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囧rz…
所以趁著回臺北老家之際,再帶奕宏跟俐妘來逛一逛"臺北市立動物園"囉~d^_^b

一進到"臺北市立動物園",我們就往"大貓熊館"前進。

_DSC6128
↑首先先幫女王、奕宏跟俐妘在"大貓熊"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前面拍一張合照。

_DSC6130
↑再來幫奕宏跟俐妘兄妹倆在"大貓熊"前拍一張合照,俐妘妳的表情真怪…囧rz…

至於為什麼沒有拍真正的"大貓熊",則是因為在看"大貓熊"時,我的雙手正在抱著奕宏或俐妘。
所以沒有辦法再空出其它手來拍真正的"大貓熊",只能跟假的"大貓熊"一起拍照囉!囧rz…

在離開"大貓熊館"之後,我跟女王決定帶奕宏跟俐妘去坐"園區專車",先坐到"臺北市立動物園"的最深處再慢慢地往出口處走。
"園區專車"下車之後,首先我們來到"兩棲爬蟲動物館"

_DSC6134
↑我們在"兩棲爬蟲動物館"外發現這隻粉紅"烏龜"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破殼而出,奕宏跟俐妘兄妹倆馬上就上前去坐在"烏龜"上,我就幫他們拍張合照做為紀念。只是~這世界上有粉紅色的"烏龜"嗎?

_DSC6137
↑接下來俐妘難得地要我幫她在"青蛙"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前面拍照,只是她還是沒有笑…囧rz…

_DSC6140
↑再來在"蜥蜴"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前面一樣來一張,俐妘依舊好酷唷…囧rz…

之後我們逛了"兩棲爬蟲動物館""企鵝館""溫帶動物區"等,這期間也是因為一直抱著奕宏或俐妘看"動物",因此沒有辦法拍照。
直到我們來到了"非洲動物區"

_DSC6143
↑總算奕宏跟俐妘願意自己走,而且當我們來到這隻"河馬"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時,奕宏跟俐妘兄妹倆馬上就很興奮地坐在"河馬"嘴裡,一點兒也不覺得害怕唷~d^_^b

_DSC6148
↑奕宏不知道看到了什麼那麼激動…囧rz…

_DSC6151
↑來~看爸爸這邊再拍一張。d^_^b

我們在逛完"非洲動物區"之後,奕宏跟俐妘已經累得想睡覺了。
我跟女王只好帶奕宏跟俐妘往出口處方向前進,準備離開"臺北市立動物園"
其實"臺北市立動物園"內還有很多區域我們沒有逛到,但因為奕宏跟俐妘實在是撐不下去了,只好下次再找機會來逛其它區域囉~
希望很快就有機會再來"臺北市立動物園"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