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初訪彰化縣農會東勢林場遊樂區



早在去年,我就想要帶女王、奕宏跟俐妘前往"彰化縣農會東勢林場遊樂區""螢火蟲"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請見舊文章初訪飛牛牧場)
只是去年我們在逛完"飛牛牧場"之後,奕宏跟俐妘都累得睡著了,我跟女王也就直接帶他們回家了。
今年總算有機會,在 2012 年 04 月 22 日星期日這一天,我就帶女王、奕宏跟俐妘來去"彰化縣農會東勢林場遊樂區"啦~
從家裡前往"彰化縣農會東勢林場遊樂區"大概要一小時左右的車程就可以抵達,想前往的看官們請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原本我跟女王打定主意,想要購買下午三點以後每人 NT$160 的星光票入場就好。
哪知道星光票只有週一至週四才有效,當天是週日,我們只能以每人 NT$250 的全票入場,真是虧大了!
我們還特地等到傍晚才到"彰化縣農會東勢林場遊樂區",早知道要一大早就來"彰化縣農會東勢林場遊樂區"才是…囧rz…
總之,既來之則安之~

"彰化縣農會東勢林場遊樂區""螢火蟲"活動要到晚上七點才會展開,在這段等待的期間內我們就在"彰化縣農會東勢林場遊樂區"內到處逛一逛。
不過,由於我的腳受到"痛風"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的影響還沒完全好,我們並沒有逛很遠就坐著等待活動開始。

等到七點左右,"彰化縣農會東勢林場遊樂區"派出了幾位解說員,分批帶遊客們前往賞"螢火蟲"囉~
我們一家子也跟在其中一批前進了。d^_^b

"彰化縣農會東勢林場遊樂區""螢火蟲"真得好多唷!
這一夜奕宏跟俐妘欣賞了"成千上萬"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螢火蟲"呢~

_DSC1837
↑由於賞"螢火蟲"的遊客眾多,再加上奕宏跟俐妘沒多久要我跟女王抱著他們兄妹倆看"螢火蟲",我只好隨便拍一張作為紀念。因此這一張作品各位看官們隨便看看就好…囧rz…

噗…其實我也看不出我上面那一張作品在拍什麼…囧rz…

時間到了晚上八點多,"螢火蟲"也看得差不多,我跟女王就帶奕宏跟俐妘離開"彰化縣農會東勢林場遊樂區"返回家裡了。
後來據說,我們當天看的"螢火蟲"數量已經過了極大期,但也夠讓奕宏跟俐妘開開眼界了。
明年有機會的話,再帶奕宏跟俐妘來與"螢火蟲"相會囉~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