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2015 駱志青閃光燈第二期課程作業六



_DSC8770

2015 駱志青老師閃光燈第二期課程的第六次外拍,也是最後一次外拍課程。
在外拍課程開始前,我特地邀請駱志青老師跟這次擔任助教的幾位臺中市攝影學會好友聚餐,算是幫我們這一次的合作劃下句點。
我們聚餐的地點是在本町道 213 巷,想前往的看官們請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2015-07-12 11.42.56
↑我點的是雞腿飯,很好吃唷~

等到我們閒聊、用餐結束之後,準備離開本町道 213 巷前往外拍課程的上課地點了。

_DSC8770
↑我們就請本町道 213 巷最美麗的老闆娘幫我們拍一張合照留作紀念。我們還特地穿了 CAMERA 攝影誌的潮牌T袖唷!可見我們感情多好、多團結。真是感動…^_^

這一次的外拍課程是在 Space A Studio 專業攝影棚,已經來過很多次了。
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而麻豆部份則是請了三位麻豆,分別是林蓓貝顏文鈺以及劉芝纓
我跟臺中市攝影學會的好友林裕強一組,負責帶顏文鈺;另外兩位好友鐘啟銘Robin Chen 一組負責帶劉芝纓
駱志青老師與好友林佳俊以及張嘉浤一組負責帶林蓓貝

已經好幾次沒有拍範例照的我,這一次也不例外。
但是為什麼我會有照片呢?其實是因為這一次駱志青老師使用我的 Nikon D750 機身跟 AF-S NIKKOR 85mm f/1.8G 定焦鏡頭進行拍攝,所以我才會有第一手的照片呀~^_^

2015-07-12 17.37.29
↑我自己在課程中只有使用手機拍了一張顏文鈺這張性感撩人的照片而已,要試用相機拍應該會更棒!好可惜唷…囧rz…

那麼,接下來來看駱志青老師拍林蓓貝的示範照吧。

_DSC8809

_DSC8824

以上兩張作品是駱志青老師示範給第一組有關白背景佈燈的拍攝作品。

_DSC8850
↑這一張作品主要是示範眼神光的佈燈方法,請注意看林蓓貝眼神中的光。

_DSC8868

_DSC8873

再來換示範白背景佈燈給第二組觀看,林蓓貝也換了一套服裝。

_DSC8891
↑接著一樣示範一張眼神光的佈燈方法。

_DSC8922

_DSC8948

最後輪到示範白背景佈燈給第三組觀看,林蓓貝換了最後一套服裝。

_DSC8961
↑然後依舊示範了眼神光的佈燈方法。

_DSC8970

_DSC8974

老師又加碼示範了灰背景的佈燈方法,拍起來都很好看耶!
至此 2015 駱志青老師閃光燈第二期課程的外拍也告一段落了。

_DSC8979
↑當然少不了要來拍一張大合照留作紀念~

_DSC8981
↑換個姿勢再來一次。YA~

希望這一次的拍攝每一位學員都有進步、都有收穫。
也希望很快能有機會再跟駱志青老師以及各位朋友們玩閃光燈。^_^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