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2015 駱志青閃光燈第二期課程結業式



_DSC9003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經過了最後一次的外拍課程之後,2015 駱志青老師閃光燈第二期課程終於來到了結業式。
每一次上室內課程的地點是在東海大學推廣部,沒想到也已經在此上了好幾堂課了,結業式也是在此舉辦。
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室內課程大多都在講解一些概念、分享一些作品還有檢討一些照片等。
而今天的結業式除了檢討最後一次外拍的照片之外 (請見舊文章 2015 駱志青閃光燈第二期課程作業六),就是吃大餐、頒發結業證書跟勤學獎、樂心服務獎以及進步獎等獎項。
最後少不了就是要拍大合照囉~
比較可惜的是每一次拍大合照都沒有全員到期…囧rz…

現在有了 NikonWirelessMobileUtility App,我可以直接從 AndroidiOS 裝置上對我的 Nikon D750 進行無線遙控拍照。
不過我覺得 WirelessMobileUtility 這套 App 的無線穩定度還有待加強改善,因為有時候會連線中斷…囧rz…

_DSC9001
↑在拍這一張大合照時,因為我的眼睛看著鏡頭而我的手沒有按到 Android 上的按鈕,所以有了拍照的時間差,造成大夥們大笑!^_^

_DSC8999
↑好了,正式來一張!YA~謝謝駱志青老師的教導。至於沒出現的同學就自己想辦法後製上去吧~^_^

_DSC9027
↑這一期駱志青老師的課程我也有邀請兩位之前上 Herman Chen 老師課程認識的同學一起來上課,也算認識好幾年了。因此我也跟他們兩位 Solis LiuVicky Ho 以及好友卡歐斯 (不知道為什麼他跑進來插花?) 拍一張合照留作紀念,畢竟下次再一起上閃光燈課程與玩閃光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那麼,各位有機會再合作啦~^_^
Bye2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