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臺東縣豐源國民小學



離開了金崙溪出海口返回康橋大飯店臺東館之前,我順道路過了臺東縣豐源國民小學
印象中這是我第三次路過臺東縣豐源國民小學,只不過是第一次這麼早路過就是了。
我是在清晨六點路過臺東縣豐源國民小學,這時學校內的師生們都還沒有上班、上學,只有我一個人享受這幅美景。
雖然才清晨六點,但太陽已經高掛在天空了,這時的光影非常地迷人~
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_DSC7844
↑我趕緊拿起相機紀錄當下看到的感動。

臺東縣豐源國民小學不愧是擁有全臺最美國小的稱號,藍天白雲、陽光光影再搭配上地中海風格的校舍,好漂亮呀~
真得超羨慕在這裡上班、上學的人呢!
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只在臺東縣豐源國民小學這裡待了大約十五分鐘就離開,繼續返回康橋大飯店臺東館的行程。
以後有機會再來造訪吧~^_^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