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三仙台日出



結束了兩天兩夜臺東縣的公事行程之後,我並沒有馬上返回臺中家裡,而是又跑到了臺東縣成功鎮三仙台風景區
前一天晚上我才在三仙台風景區銀河中心而已 (請見舊文章三仙窺銀河),繼續留在三仙台風景區是因為我想要拍日出啦~
反正都大老遠跑這麼一趟了,就順便拍一下日出在返回臺中家裡吧!
想前往三仙台風景區請見下方的 Google 地圖:


由於當天晚上天空有雲霧,我就沒有再拍星空跟星軌了。
於是我選擇在成功鎮上找一間便利商店,然後就在便利商店門外的車子內睡覺休息,等到隔天早上太陽快出來之前再前往三仙台風景區
我自己一個人出去拍照時,常常會做在便利商店門口的車上睡覺這種事!選擇便利商店的好處是,要解決民生問題大概都能處理,加上環境也比較明亮跟安全。

到了凌晨四點左右,我就起床前往三仙台風景區了。
因為當天是連續假期第一天的關係,現場已經有非常多的攝友們也在等待拍攝日出,我就趕緊加入他們的行列。

_DSC7887
↑這一張作品我是使用 Photomatrix 進行 HDR (High Dynamic Range) 後製合成處理的,可惜當天遠方有雲擋住,並沒有出現什麼大景。

_DSC7930
↑接下來我就換個角度拍攝,讓太陽從那座八拱跨海人行步道橋中露出光芒來。這一張作品依舊是使用 Photomatrix 進行 HDR (High Dynamic Range) 後製合成處理的。

不知道各位看官們是否喜歡我這兩張作品?
在拍完上一張作品之後,太陽已經完全露臉,看時間也差不多,我就準備離開三仙台風景區返回臺中家裡了。
儘管這一次沒有拍到出大景的作品,但也留給我下次再來造訪的契機。
有機會的話也帶女王、奕宏跟俐妘一起來欣賞那美麗的三仙台風景區日出景色。^_^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