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7-ELEVEN 淡溝門市歡慶開幕會



_DSC5052

從今年年初起,女王就讓奕宏跟俐妘兄妹倆去學習音樂,目的是為了讓他們兄妹倆懂樂理。
我們幫他們報名的是臺中市大墩文化中心藝文研習活動的研習課程,女王讓他們兄妹倆自行挑選想要學習的課程,結果奕宏選的是兒童小提琴 (一) 啟蒙,老師是戴尚一,他是快樂天使管弦樂團的團長。
俐妘選的是兒童鋼琴 (二) 初級,老師是詹文芳,他是鋼琴鍵盤社團的講師。
這半年來他們兄妹倆學習的情況還不錯,女王決定之後還要讓他們兄妹倆再繼續進修。

最近,奕宏的老師跟女王說在 2016 年 06 月 25 日上午,有一間 7-ELEVEN 淡溝門市要舉辦歡慶開幕會,屆時要讓參與兒童小提琴 (一) 啟蒙的小朋友們一起在現場演奏表演。
所以奕宏會去表演喔~這是他練小提琴後的第一次公開表演喔~
從家裡前往 7-ELEVEN 淡溝門市大約十幾分鐘就可以抵達,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13528729_277670995920814_619522315572287533_n
↑這是當天的活動介紹。

_DSC5044
↑為了今天的表演,奕宏可以盛裝出席唷~

_DSC5045
↑真是太帥了!

_DSC5047
↑參與兒童小提琴 (一) 啟蒙的小朋友好多喔~戴尚一老師正在幫每一位小朋友的小提琴調音。

_DSC5049
↑演奏的奕宏超帥氣的啦~

兒童小提琴 (一) 啟蒙的小朋友總共演奏了兩首曲子,分別是蝴蝶我真快樂


↑各位看官們可以觀看影片欣賞奕宏的表演。

兒童小提琴 (一) 啟蒙的小朋友表演完之後,輪到戴尚一老師的快樂天使管弦樂團表演了。

_DSC5050
快樂天使管弦樂團的聲勢更浩大,他們演奏的曲目更多,畢竟他們比較專業嘛!只是這部份我就沒有錄影紀錄了。

_DSC5051
↑最後幫奕宏跟俐妘兄妹倆在 7-ELEVEN 淡溝門市這裡拍照打卡紀錄一下。

由於當天稍晚我們還有其它活動安排,當兒童小提琴 (一) 啟蒙的小朋友表演完之後,我們就收拾東西準備離開。
以後有機會的話再來分享他們兄妹倆學音樂的歷程或是表演吧!^_^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