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20090705 人體藝術攝影 @ 臺灣民俗村



臺中市攝影學會第 22 期攝影進階班這週的外拍課程是"人體藝術攝影"
這也是我當指導老師之後第一次參與的外拍活動!
不過這裡我要澄清一下,我可不是挑課程參加的唷~>"<

第 22 期攝影進階班的第一次外拍課程是 2009 年 06 月 04 日,那週我回臺北老家陪奕宏跟俐妘。(請見舊文章牙牙學語)
第二次外拍課程是 2009 年 06 月 21 日,剛好遇到蓮花颱風可能侵臺,所以外拍課程延期。(請見舊文章抓猴)
第三次外拍課程 (應該算第二次才對) 是 2009 年 06 月 28 日,我又回臺北老家了。(請見舊文章收涎)
所以直到這週我才有機會,啊~冤枉呀~我不是故意的啦~>_< 這次的外拍場地是選在彰化縣的臺灣民俗村
地點請見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由於臺灣民俗村是個熱門的旅遊景點,所以我們必須趕在觀光客來遊玩之前完成外拍課程,所以我們早上七點就準時開拍了。
另外因為第 22 期攝影進階班的同學人數眾多、聲勢浩大,要分成兩個梯次來拍。
這週是第一、二組,而下週是第三、四組。(下週我又要回臺北老家,所以又不能參加了!)
除了指導第 22 期攝影進階班的同學之外,我自己也習拍一些作品。

選了幾張個人覺得還不錯的作品讓各位看官們欣賞、欣賞~
不過,礙於尺度關係,接下來的內容已受加密保護,請輸入密碼才能閱讀內容:
(密碼提示:"我的手機號碼")


這次主要是指導第 22 期攝影進階班第一、二組的同學,所以只是偶爾拍一下!
那麼,各位看官們加減看吧!d^_^b
相關花絮也可參考臺中市攝影學會網站上的活動剪影唷~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