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五合一疫苗



_DSC2811

2009 年 07 月 04 日 奕宏跟俐妘要施打第二劑的五合一疫苗。
五合一疫苗是由"白喉""破傷風""非細胞型百日咳混合疫苗""去活性小兒麻痺疫苗"以及"B型流感嗜血桿菌"等五種疫苗所組成。
因為當天是單週週六,我們公司要上班,所以我跟女王都不在臺北老家,因此是由媽媽、阿姨跟我妹一同帶奕宏跟俐妘前往施打疫苗。

到醫院時通常都會先幫奕宏跟俐妘量身高跟體重。

奕宏的:

  • 身高:59 CM

  • 體重:6.2 KG


俐妘的:

  • 身高:59 CM

  • 體重:6.5 KG



俐妘的體重還是微幅領先奕宏!Orz..(不知道這是好還是..?)

待下午奕宏跟俐妘從醫院回臺北老家,而我也下班回到臺中家裡,我特地請我媽把 Skype 打開,開啟我跟奕宏、俐妘的親子熱線囉~d^_^b

_DSC2810
↑奕宏:『阿嬤,畫面上那個人是誰呀?』俐妘:『那是我們的爸爸啦!爸爸最喜歡拍我們了!』

_DSC2811
↑奕宏:『喔~原來是爸爸呀!爸爸,我是奕宏啦~』俐妘:『爸爸!我戴的這頂帽子很可愛吧!』

_DSC2815
↑可愛、可愛,你們兩個最可愛了~

_DSC2817
↑奕宏:『咦~俐妘,怎麼都沒有看到媽媽呀?』俐妘:『對呀!只看到爸爸一直在照相!』

_DSC2819
↑爸爸:『媽媽回外公家了呀~媽媽去看你們的表姐子涵跟表哥秉佑啦!』(因為我這週週末要上班、上課,女王怕無聊所以自己一人回娘家去了!)

_DSC2828
↑奕宏、俐妘:『喔~~那只好下次再看媽媽囉~』

_DSC2822
↑奕宏:『爸爸,我也有戴一頂可愛的帽子唷!是阿嬤買給我的呢!』

_DSC2809
↑俐妘:『我的帽子比哥哥更可愛呢~』

嗯~不管是奕宏、還是俐妘,在爸爸跟媽媽的心目中都是"宇宙、世界、無敵、超級可愛"的啦~
再過幾天就能再回臺北老家享天倫之樂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 囉~d^_^b
不過,那也表示這週 2009 年第二期幹部訓練班的課程又要蹺課了!>"<
沒辦法!奕宏跟俐妘比較重要!
嗯~奕宏跟俐妘最重要~d^_^b

(P.S. 下次奕宏跟俐妘施打五合一疫苗的時間預計是 2009 年 09 月 04 日。)

5 則留言 :

  1. 可爱的兄妹俩哦,看他们的装扮就是外出装哦,嘻嘻

    回覆刪除
  2. 他們的衣服還真多套,裝飾也很多。
    真的是備受呵護呢~

    回覆刪除
  3. 補充說明一下:
    奕宏跟俐妘很勇敢唷!
    只有在施打疫苗時哭一下,很快就不哭了。
    給他們拍拍手鼓勵、鼓勵~

    回覆刪除
  4. 嗯嗯,给他们拍手鼓励哦!!下次再给他们多拍点写真照哦!!呵呵

    回覆刪除
  5. 這週回臺北老家就決定在幫他們拍些寫真照!
    因為上次拍得內容有一些些模糊,這次看能不能清楚一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