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臺中市攝影學會 2010 年二月份月賽評審結果



在一連寫了六篇的"幸福家庭"之後,總算又有"觀景窗看視界"的文章可以寫了!
這樣子各位看官們也可以知道,我最近比較少攝影的作品,因為重心都是放在家庭身上。
奕宏跟俐妘,爸爸不是在怪你們唷!(女王我也不是在怪妳唷..Orz..)

最近趁著臺中市舉辦 2010 中臺灣元宵燈會-老虎愛臺中的活動期間,有幾天的下班之後跟女王告個假,去大拍特拍囉~
主要也是我跟女王說,若拍得好的作品,去參加 2010 中臺灣元宵燈會-老虎愛臺中的攝影比賽。
萬一、碰巧、剛好讓我得到前三名的話,多多少少可以貼補一些供奕宏跟俐妘使用的尿布錢。(女王回我說:『有可能嗎?』)
而且這次 2010 中臺灣元宵燈會-老虎愛臺中所拍攝的作品也是 臺中市攝影學會 2010 年二月份月賽比賽的主題。
正所謂一石二鳥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 或是一兼二顧、摸蛤蠣兼洗褲!d^_^b

臺中市攝影學會 2010 年二月份月賽的評審比較快揭曉,於 2010 年 03 月 09 日出爐囉~d^_^b
參賽總人數 35 人,參賽的張數有 365 張!
更多訊息請見臺中市攝影學會網站上的說明..

這次我總共投了自己覺得還不錯的十張作品,但結果揭曉時,卻還是沒能擺脫佳作的命運!>"<
尤其是我有幾張比較滿意的作品都被刷下來了,殘念..Orz..

這次使用的鏡頭是 Nikkor AF-S DX VR 18-200㎜ f/3.5-5.6G IF-ED 這顆鏡頭,有些作品有使用 Nikon SB-900 閃光燈補光。
那麼,來看這次入選的三張佳作吧!

霓虹隧道
↑這張作品我題名為"霓虹隧道"

好願在人間
↑這張作品我題名為"好願在人間"

心願
↑這張作品我題名為"心願"

不知道上面三張佳作作品,各位看官們還喜歡嗎?
那麼,接下來就像我一開始所說的,我會選幾張作品參加 2010 中臺灣元宵燈會-老虎愛臺中的攝影比賽。
屆時再看看有沒有機會獲得評審們的青睞囉~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