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成年人的身體、小孩子的作息



以前,在奕宏跟俐妘還沒返回臺中家裡時,我跟女王大概都是在凌晨一點左右上床睡覺。
現在,在奕宏跟俐妘返回臺中家裡之後,我跟女王為了配合他們的作息,盡量要在十點、十一點左右上床睡覺。
但這對我跟女王來說,可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呀!>"<

因為從下班回到家之後,要做的事情有吃晚飯、餵奕宏跟俐妘喝母乳、幫奕宏跟俐妘洗澡、陪奕宏跟俐妘玩、整理家裡、洗衣服、倒垃圾、外出購買日常用品等。
等到一切忙完之後,差不多就到了奕宏跟俐妘要睡覺的時間,接著就要哄奕宏跟俐妘睡覺了!
等到奕宏跟俐妘睡著之後,要做的事情還有洗澡、記帳、寫部落格、擠母乳等。
根本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女王常說她的 FarmVille 都要荒廢了!>"<

每天東摸摸、西摸摸之後,怎麼時間過得那麼快,都已經快凌晨一點了!
我只剩下六個小時的時間可以睡覺,因為我必須在上午七點起床,才能準時帶奕宏跟俐妘去保姆家。
女王比我更累、更可憐,為了要擠母乳,她大都只有五個小時可以睡覺,因為她必須在上午六點起床,才能準時上班。
因為這樣,我最近開始年輕了起來,帥氣的臉蛋上竟然又開始冒出了青春痘..Orz..
奕宏、俐妘呀~爸爸跟媽媽多希望像你們這個時期一樣無憂無慮的呀!

這種心情、箇中滋味,唯有當過父母親的人才能夠體會。
但也唯有嘗過這些酸甜苦辣的歷練,才能成就多采多姿的人生,各位看官們,您們說是吧?d^_^b

_DSC0441
↑在我跟女王盡量地調整下,奕宏跟俐妘的作息是早上六點半至七點起床,晚上十點至十一點上床。他們的睡姿還真..Orz..

_DSC0443
↑尤其奕宏在睡覺時很會翻來翻去的,經常會把床翻一圈,而且他的身旁一定要有他最好的朋友-小白兔!>"<

_DSC0442
↑俐妘雖然不像奕宏會翻得那麼誇張,但她的睡姿也沒好不到哪去,俐妘,妳是淑女耶~腳怎麼張那麼開!>"<

哈~(呵欠ing~)
啊~怎麼又快要凌晨一點了啦?再不上床睡覺,就沒多少時間可睡了!而且可能又會多冒出幾顆青春痘..Orz..
唉~我這個成年人的身體,要配合小孩子的作息,還真是有點不習慣呢!
嗚~我懷念睡覺睡到自然醒的美好時光。>_<
好啦~各位看官們晚安~睡覺去!
Bye2..ZzZzZzZzZz..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