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chicco Spring 快樂遊戲床



_DSC1156

之前在臺北老家時,我媽就買了一個 chicco Spring 快樂遊戲床,要給奕宏跟俐妘在裡面玩使用。
結果,在臺北老家沒用到幾次,chicco Spring 快樂遊戲床就跟著奕宏、俐妘一起來臺中家裡了!

這個 chicco Spring 快樂遊戲床對我跟女王來說倒是幫了不少忙。
當我下班之後出門去做復健,而女王要忙著生產母乳、做晚餐時,我們就可以把奕宏跟俐妘關在裡面。
啊~不是啦!是讓奕宏跟俐妘在裡面玩才對。

此外,我跟女王也到家樂福買了兩大袋的玩具球讓奕宏跟俐妘玩。
果然,奕宏跟俐妘很喜歡玩球,嗯~應該說,很喜歡丟球!把在 chicco Spring 快樂遊戲床裡面的玩具球丟出來!>"<
奕宏、俐妘,你們知道這樣"你丟我撿"一點都不好玩嗎?

_DSC1152
chicco Spring 快樂遊戲床兩旁有透氣網,奕宏剛好在透氣網邊。

_DSC1153
↑奕宏發現我在透氣網外耶~

_DSC1157
↑俐妘則是坐在透氣網的另外一邊玩。

_DSC1158
↑奕宏開始玩玩具球。

_DSC1159
↑沒多久,還跑過來跟我做鬼臉!>"<

_DSC1160
↑接著,還要拿玩具球給我。

_DSC1161
↑奕宏,隔著透氣網爸爸拿不到呀!>"<

_DSC1162
↑太多顏色的玩具球,讓奕宏不知道要拿那一顆玩具球..Orz..

_DSC1163
↑奕宏要小心唷~我都怕他不小心手滑掉會去撞到。>"<

_DSC1164
↑奕宏挑了一紅一綠的玩具球給我。

_DSC1165
↑俐妘在後方也拿了一顆綠色的球要給我。

_DSC1166
↑接著,奕宏拿了一藍一黃的玩具球,正在評估要給我那一顆呢!

_DSC1167
↑後來,奕宏決定要給我黃色的玩具球,自己留著藍色的玩具球。>"<

_DSC1155
↑只要說:『給爸爸!』,奕宏跟俐妘就會拿玩具球給我。

_DSC1169
↑看來, chicco Spring 快樂遊戲床裡面的玩具球還很多可以供奕宏跟俐妘玩"你丟我撿"

_DSC1170
↑俐妘,妳旁邊還有很多玩具球呀!為什麼要跟奕宏搶?等一下奕宏搶輸妳,他又要哭了!>"<

_DSC1168
↑接下來的三張照片,因為忘了使用 Nikon SB-900 補光,所以看起來偏黃。主要是因為家裡使用黃光日光燈管照明的關係。

_DSC1172
↑其實後面這三張是女王照的,因為女王不太會操作 Nikon D300 跟 Nikon SB-900,她只管按下快門而已。>"<

_DSC1171
↑而且,女王,妳用 Tokina AT-X 116 PRO DX 廣角鏡拍俐妘,俐妘已經摸到鏡頭了啦!嗚~我等一下還要擦鏡頭!>"<

話說,最近我的腳已經完全康復。
所以接下來可以開始趕文章了。
要不然積太多的文章要寫,我也是很傷腦筋的呢~>"<
尤其是抓周 (下) 的文章,要想辦法趕快完結篇。

只是,女王,當我在電腦前面創作時,可不可以讓奕宏跟俐妘不要來打擾我呢?
要不然奕宏跟俐妘跑過來要我抱抱,這..這..文章又遙遙無期了..Orz..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