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2010 中臺灣元宵燈會攝影比賽頒獎典禮



之前我在 2010 中臺灣元宵燈會攝影比賽這篇文章的意見有提到,已經收到承辦單位的得獎獎金匯款。
但是我遲遲未收到獎狀!
正在疑惑之餘,忽然,鈴~鈴~行動電話響了起來。

來者何人?
原來是臺中市政府的人員撥電話給我。
跟我說:『恭喜我 2010 中臺灣元宵燈會攝影比賽獲得第三名,臺中市政府將於 2010 年 05 月 03 日上午九點舉行頒獎典禮,由臺中市市長胡志強先生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親自頒獎,希望我能到場領獎。』

由於我沒有跟臺中市市長胡志強先生握過手 (我在其它場合或電視上已經見過胡志強市長了),所以我希望能夠到場領獎。
但是 2010 年 05 月 03 日當天是星期一工作日,頒獎時間開始時已經是我的上班時間了。
我只好事先跟公司請個臨時的假,等到領完獎之後再趕回去上班!>"<

原來當天也是臺中市政府內部開會的時間,趁著開會前的空檔進行頒獎典禮。
這次 2010 中臺灣元宵燈會攝影比賽的第一名並沒有到場領獎,只有第二名跟我。

_DSC1939
胡志強市長親自頒發獎狀跟一本 2010 中臺灣元宵燈會攝影比賽得獎作品的照片集給我,這一張是請一旁的路人甲幫我拍的,我忘記帶 Nikon SB-900 閃光燈,也忘記打開內建的閃光燈,所以拍起來比較暗。

IMG_0350
↑這一張是現場一位中華電信的人員幫我拍的,後來他把照片 E-Mail 給我,果然有打燈的效果好多了!>"<

_DSC1953
↑這是我的獎狀唷!裝框裱起來還蠻精緻的,上面也有寫我的英文名字耶!只是跟我的護照名字不一樣,我的護照上名字是 "Lin Chun-Chih",這個獎狀上的名字是 "Lin Jun-Zhi"。應該是我當初在申請護照時是使用通用拼音,而現在是使用漢語拼音的關係吧!

_DSC1956
↑這是得獎作品的照片集,看到我的得獎作品就在裡面,真是感動~

今年我也會找機會在照顧奕宏跟俐妘之餘多多參加一些攝影比賽。
一來是自己的興趣,二來若有機會得獎的話,也可以多多少少貼補一些奶粉、尿布錢。(唉~錢難賺!)
只是當我跑出去按快門時,就得多辛苦女王照顧奕宏跟俐妘了!
寫文章的今天剛好是 2010 年 05 月 09 日母親節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在此祝女王、我媽、我奶奶、我岳母等全天下的母親們,母親節快樂~d^_^b

最後就用 "母親妳真偉大" 這首歌來獻給全天下的母親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