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ELLE 小公主小王子選拔賽



_DSC2207

因為最近奕宏跟俐妘在學走路,我們想說幫他們倆買雙合適的鞋子,好讓他們可以練習穿鞋子走路。
剛好我爸跟我媽他們下來臺中家裡看奕宏跟俐妘。
於是我們一行人就前往新光三越百貨臺中中港店買鞋子。(要不是我爸跟我媽來,我跟女王可能去路邊攤買鞋子吧!)

我們後來挑了 ELLE 的專櫃幫奕宏跟俐妘各買了一雙鞋。
在結帳之後,櫃姐告訴我們,現在 ELLE 正好在舉辦小公主小王子選拔賽
只要在全省童系列櫃點購買 2010 春夏新品達 NT$1,500 以上,就有機會參加抽獎拍照活動。
我們剛好符合條件。(那各位看官們就知道我們花了多少錢了!)

_DSC2172
↑我們報名 2010 年 05 月 08 日的拍照場次,這是奕宏的報名表。

_DSC2173
↑這是俐妘的報名表。

本來報名之後不太想去參加的,因為 2010 年 05 月 08 日是星期六。
原本預計那天要返回臺北老家過母親節,但後來想想還是先等到拍完照再回去。
只是這次我爸跟我媽他們陪伴奕宏跟俐妘的時間會縮短一些。

_DSC2176
↑到達現場時,還有專屬造型師要幫奕宏跟俐妘打造可愛造型,無奈奕宏跟俐妘太怕生,即使看到漂亮的造型師姊姊也是在哭,於是造型師姊姊只好只幫他們擦一點腮紅而已。

_DSC2174
↑看奕宏擦腮紅的樣子,很可愛吧!

_DSC2177
↑為了安撫奕宏跟俐妘的情緒,我們還準備了旺仔小饅頭,幫奕宏跟俐妘轉移注意力。

_DSC2175
↑擦了腮紅的俐妘也很可愛吧!

_DSC2178
↑接著輪到奕宏上場了,活動現場準備了一張椅子讓小朋友坐,後面還有一塊反光板來減少陰影。

_DSC2180
↑即使椅子沒有扶手,奕宏也是坐得很安穩,不過,有時候奕宏身體動來動去的,我看了實在很緊張,深怕他一不小心就摔下來!>"<

_DSC2181
↑現場有主拍的攝影師,我是從旁側拍,避免影響到主拍。現場還有其他工作人員要負責逗奕宏笑,女王也在一旁協助。

_DSC2182
↑果然有逗有差,奕宏總算是露出了一點笑容。d^_^b

_DSC2185
↑再來輪到俐妘了,本來女王有幫俐妘夾髮夾,好讓她的旺盛的頭髮不要蓋到可愛的臉,但拍照前,俐妘自己把髮夾拔下來!>"<

_DSC2186
↑看來俐妘也是坐得很安穩,但我也是深怕她一不小心就摔下來。

_DSC2187
↑看俐妘嚴肅的表情,俐妘妳都不笑一個!>"<

_DSC2192
↑俐妘妳是要舉手敬禮還是要說HI~

_DSC2193
↑結果從頭到尾俐妘都沒笑,真是不配合。>"<

_DSC2195
↑後來俐妘實在是已經不耐煩、很不爽了,我們只好作罷。但我趁這個機會,幫女王還有奕宏跟俐妘合照一張,只是俐妘還沒恢復笑顏..Orz..

_DSC2197
↑女王只好連哄帶騙的讓奕宏跟俐妘能夠單獨合照,一開始俐妘還是在哭!>"<

_DSC2198
↑好在後來俐妘總算是平靜了,讓我能夠好好地拍一下她跟奕宏的合照。

_DSC2202
↑奕宏手上拿的是今天參加活動的號碼牌。

_DSC2203
↑對了,奕宏跟俐妘腳上穿的就是在 ELLE 童系列櫃點所購買的鞋子唷~d^_^b

_DSC2205
↑奕宏、俐妘你們倆個的表情怎麼那麼嚴肅呀?>"<

_DSC2206
↑咕唧~咕唧~笑一個嘛!>"<

接著,工作人員說再等二十分鐘就可以取件了。
於是,我跟女王就帶奕宏跟俐妘到新光三越百貨臺中中港店其它樓層去 Window Shopping!
過了二十分鐘之後~

_DSC2282
↑這是奕宏的作品,"超かわいいです"

_DSC2283
↑這是俐妘的作品,也是"超かわいいです"

這週 2010 年 05 月 11 日至 2010 年 05 月 16 日剛好是專屬奕宏跟俐妘的投票時間。
還請各位看官們支持,每人每天都可以投下寶貴的一票唷~
趕快到 ELLE 小公主小王子選拔賽官方網站來幫奕宏跟俐妘加油吧!

20100511001
↑截至今日為止,俐妘的得票數是21票,請各位看官們踴躍支持~d^_^b

20100511002
↑截至今日為止,奕宏只有獲得1票,為了不分散得票數,所以請各位看官們都投俐妘吧!奕宏就多委屈你一點了。>"<

就差您一票了,趕快去投票吧!d^_^b
感恩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