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臺中市攝影學會 2010 年夏季賽評審結果



不知道各位看官們對於【嘉禾出品,必屬佳作】這一句 Slogan 有沒有印象?
嘉禾
↑就是這一間電影公司。有沒有印象呀?

我記得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 (真得是在非常小的時候唷),在看一些 VHS 錄影帶時,常常會在片頭看到這一句。
而且不只我有印象,連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先生也曾經在品牌臺灣的第八堂課中提到唷~
以下擷取片段:
電影是一個產業,當然也需要品牌,但一部電影只是一個產品,這產品最重要的是在塑造長期性品牌,也就是累積導演的品牌、演員的品牌、製作公司的品牌。嘉禾電影公司早期有一句話我很欣賞,『嘉禾出品,必屬佳作』
(更多資訊請見天下雜誌網站說明)

我覺得這句 Slogan 可以套用在我身上,那就是『俊志出品,必屬佳作』…囧rz…
因為我這半年來參加臺中市攝影學會的各項比賽,全部都是得到佳作唷~
請見舊文章:
就連最近的臺中市攝影學會 2010 年夏季賽也是得到佳作,唉~我是該感到高興還是悲哀呢?…@_@…

臺中市攝影學會 2010 年夏季賽評審結果已於 2010 年 07 月 11 日出爐了!
主題是"夜景攝影"
總參賽張數有 192 張,參賽人數有 22 人。
更多訊息請見臺中市攝影學會網站上的說明

我這次總共準備了五張作品,只有一張入選為佳作。

通往彩虹的彼端
↑這張佳作我題名為"通往彩虹的彼端"

這張佳作的拍攝地點是在臺北市"彩虹橋"
有興趣前往的看官們,請見下方的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可以順便前往饒河街觀光夜市一遊唷~d^_^b

至於我當天拍攝的花絮,先賣個關子,之後再跟各位看官們說明。
我的臺中市攝影學會 2010 年夏季賽完整作品請見我的 Facebook 相簿

不知道什麼時候這句 Slogan 才能改成『俊志出品,必屬金牌』呢?
唉~還是繼續加油吧…囧rz…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