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臺中市攝影學會 2010 年五月份月賽評審結果



怎麼佳作個不停呀?>"<

臺中市攝影學會 2010 年五月份月賽評審結果已於 2010 年 06 月 06 日出爐了!
主題是"日系美少女"
總參賽張數有 548 張,參賽人數有 36 人。
更多訊息請見臺中市攝影學會網站上的說明...

這次月賽的拍攝地點是選在"櫻花林休閒農場",請見下方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對了,這次拍攝的作品也可以參加『探索櫻花林之美攝影比賽』唷~
得獎名單也於同一天 2010 年 06 月 06 日出爐了,請見臺中市攝影學會網站上的說明!
不過,我並沒有拿這次拍攝的作品去參加『探索櫻花林之美攝影比賽』
我是拿某天去"櫻花林休閒農場"遊玩 (請見舊文章吹泡泡) 的照片來參加比賽,只投了一張作品,可惜沒有入選。>"<
但是這張作品卻在其它比賽中得獎,這件事之後再為各位看官們說明。

這次使用的鏡頭是 Nikkor AF 50㎜ f/1.4D 以及 Tokina AT-X 116 PRO DX
拍攝人像作品時普遍我都是使用這兩顆鏡頭居多。

我這次本來只選了大約十二張作品來參加比賽,但後來還是選到廿張整。
最後則是有五張作品入選為佳作,唉~
來看一下是哪五張吧。

憶
↑這張我題名為"憶"

嬌羞
↑這張我題名為"嬌羞"

搖曳
↑這張我題名為"搖曳"

溫柔
↑這張我題名為"溫柔"

彎道情人
↑這張我題名為"彎道情人"

最後彎道情人這一張作品,本來右上角有石頭,後來我使用 Photoshop 將其去除。
可是我的 Photoshop 功力很差,還是可以看出破綻!>"<
其實我本來對原先選的十二張比較有信心,後來再選的八張只是勉強充數而已。
誰知道後來選的也有被評審挑成佳作。
只能說,我跟評審想得不一樣呀!>"<

既然如此,也只能把希望再繼續寄託下個月月賽了!
下個月月賽的主題是拍"猴子"
就看我是不是拍"不是人"會比拍"人"拍得好吧?

那就繼續加油吧…Orz…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