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臺中市攝影學會 2010 年六月份月賽評審結果



沒想到拍人拍不好,拍不是人也拍不好…Orz…

在上個月的月賽評審結果公佈時,我才想說這個月的月賽看能不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沒想到~沒想到結果揭曉時只有佳作一枚。>"<
唉…Orz…

臺中市攝影學會 2010 年六月份月賽評審結果已於 2010 年 07 月 04 日出爐了!
主題是"生態攝影-猴子"
總參賽張數有 3088 張,參賽人數有 39 人。
更多訊息請見臺中市攝影學會網站上的說明

我這邊有一個疑問,月賽的規則是一位參賽者最多只能投廿張作品。
明明參賽的人數只有 39 人,即使每個人投廿張作品,最多也只有 780 張而已。
臺中市攝影學會的網站上卻寫有 3088 張,我想應該是多寫了一個 8 吧?

這個月月賽的主題是"生態攝影-猴子",並沒有限定地點。
反正只要作品是"猴子"就可以了。
臺中市比較有名的賞猴地點,應該非【郭叔叔野生獼猴園】莫屬啦~
請見下方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在去年 2009 年時,也曾經去過【郭叔叔野生獼猴園】唷!(請見舊文章抓猴)

為了拍"猴子",我最近總共去了三趟【郭叔叔野生獼猴園】
第一趟是帶女王、奕宏跟俐妘一同前往,結果"猴子"出現時,只顧著帶奕宏跟俐妘看"猴子"的一舉一動,根本就沒有辦法拿出相機來拍照。
純粹是帶奕宏跟俐妘來增廣見聞的。d^_^b

第二趟則是趁著週休二日的上午,在奕宏跟俐妘都還沒起床時就出門,避免他們看到我出門也想要跟。
但是這一趟原本都還是風和日麗、豔陽高照的好天氣,卻在"猴子"出現時變了天。
再加上時間已經接近中午,該是幫女王買午餐回家的時候了,我只好趕緊拍幾張就離開了。

有了前兩趟的經驗,我特地再跟女王請示告個假,讓她自己一個人照顧奕宏跟俐妘,而我去拍"猴子"
第三趟選擇單週週六上午下班之後再繼續前往【郭叔叔野生獼猴園】奮戰,總算讓我拍到一些自己比較滿意的作品了。d^_^b

只是,沒想到,我最後選了十張作品參賽,只有一張獲得評審青睞獲得佳作。>"<
嗚~我們還是來看是哪一張作品入選吧!

媽媽,我不會游泳
↑這張佳作我題名為"媽媽,我不會游泳"

那些猴媽媽們為了撿拾水中的荔枝,千辛萬苦的涉入水中。
只見牠們身上緊抱著媽咪的小猴子們,露出驚恐的表情。
尤其,我見到有些小猴子們都已經滅頂了,真是替牠們捏一把冷汗呢~>"<
幸好那些小猴子們都沒事!d^_^b

嗯~總之,這樣的結果也只能下個月月賽再繼續努力吧!
不知道各位看官們可不可以指教一下,看看我的作品還有哪邊需要改進的?
不然,我每次看了評審結果之後,都是『只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

對了,其實在去年 2009 年的六月份月賽,我也是有一張"猴子"作品獲得佳作唷~(請見舊文章臺中市攝影學會 2009 六月月賽評審結果)
傷腦筋,怎麼都沒進步呀?>"<
那麼,再持續加油吧~d^_^b

(P.S. 完整的十張作品,請見我的 Facebook 相簿)

2 則留言 :

  1. 你自己要主動來找我,信我者得永生~

    回覆刪除
  2. 坤池老師,我們家女王都說我每次都出去找野男人,她在強烈懷疑我的傾向呢!囧~
    不過,實在是需要找機會去讓你摸摸頭…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