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漫遊幾米城市】南北巡迴裝置展@勤美天地



_DSC2649

我爸跟我媽又抽空從臺北老家下來臺中家裡看奕宏跟俐妘了!d^_^b
由於天色已晚,我爸跟我媽他們一來時,我們就準備一起出去吃晚餐。

不過,有點傷腦筋耶,我們到底要去吃什麼呢?
後來我跟女王討論之後,我們決定先往勤美天地出發。
雖然還不知道要吃什麼,但至少那附近有蠻多餐廳可以讓我們挑選。
勤美天地的位置請見下方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當我們一行人到達勤美天地時,我們先到它對面的臺中市市民廣場走一走。
臺中市市民廣場的綠地剛好適合讓好動的奕宏跟俐妘運動運動。d^_^b

_DSC2642
↑這時傍晚時分,太陽已下山但又還沒進入黑夜的時刻,這種涼爽的天氣最適合全家人出來走一走,這是從臺中市市民廣場方向觀看勤美天地的外觀。

_DSC2636
↑俐妘正在草地上走路,而俐妘背後的那雙腳是女王的腳。

_DSC2638
↑我爸也把奕宏放下來讓他走路。

_DSC2639
↑奕宏正在專心地看著遠方玩球的路人甲、乙、丙、丁。

_DSC2640
↑我看時間差不多了,奕宏,我們該去吃晚餐囉~

_DSC2643
↑後來我們選擇勤美天地附近的一間【十分有味】大眾料理 299 吃到飽餐廳,這間餐廳我跟女王以前並沒有去吃過,我們只是希望能夠找到一間有兒童用餐椅的餐廳而已。

_DSC2644
↑奕宏,你自己有碗,為什麼要把湯匙伸到俐妘的碗呢?

_DSC2645
↑奕宏,餐廳的湯匙好吃嗎?有滋味嗎?…囧rz…

_DSC2646
↑俐妘則是自顧自的玩著她的碗跟湯匙…囧rz…

後來等到料理上菜時,我們只顧著填飽肚子,就沒有再拍照了!
在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就離開餐廳準備回家。
但是在回家之前,我們決定先到勤美天地逛一逛。
因為勤美天地外面現在很熱鬧呢~d^_^b

等到我們走近勤美天地之後才發現,原來現在剛好有【漫遊幾米城市】南北巡迴裝置展
外圍有好多知名繪本作家"幾米"筆下創作的人物唷!

_DSC2647
↑我在"叉叉熊"前幫我爸、我媽、奕宏跟俐妘他們合照一張,真得有好多"叉叉"唷!d^_^b

在逛完【漫遊幾米城市】南北巡迴裝置展之後我們就回臺中家裡了。
隔天,因為我有報名參加臺中市攝影學會【2010 星光班攝影鐵人賽】
因為比賽是一整天,所以我就沒有繼續陪伴我爸、我媽、女王、奕宏跟俐妘他們。
而我爸、我媽他們週一要上班,所以週日下午並沒有陪伴奕宏跟俐妘太久就返回臺北老家了。

最近因為一些活動的關係還沒有機會帶奕宏跟俐妘回去臺北老家,所以我爸、我媽他們才會抽空下來看寶貝孫子。
讓他們這樣長途跋涉真是不好意思…囧rz…
我再儘快找時間帶奕宏跟俐妘回去臺北老家看他們,順便過去基隆老家看我的爺爺奶奶吧!
他們若是看到奕宏跟俐妘會很高興的!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