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臺中市攝影學會 2010 年七月份月賽評審結果



沒想到佳作連連…囧rz…
臺中市攝影學會 2010 年七月份月賽我還是沒能擺脫佳作的命運!
這次我選了廿張作品參賽,最後只有五張入選為佳作。

臺中市攝影學會 2010 年七月份月賽評審結果已於 2010 年 08 月 01 日出爐了!
主題是"泳裝美少女"
總參賽張數有 466 張,參賽人數有 33 人。
更多訊息請見臺中市攝影學會網站上的說明

這次月賽的外拍地點是選在位於苗栗縣通霄鎮"石蓮園火車民宿餐廳"
有興趣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個景點我之前就已經知道,因為我有固定購買《CAMERA 攝影誌》雙月刊的習慣。
《CAMERA 攝影誌》的發行人兼社長-"駱志青"先生就是"石蓮園火車民宿餐廳"老闆-"駱石蓮"先生的兒子唷~
"駱志青"社長就有在《CAMERA 攝影誌》雙月刊中幫"石蓮園火車民宿餐廳"打廣告,在他的部落格中也有相關的說明。
甚至《CAMERA 攝影誌》第4期的封面就選在"石蓮園火車民宿餐廳"拍攝呢~
沒有看過封面的看官們,請到"駱志青"社長的部落格觀看吧!d^_^b

看完外拍景點的介紹之後,接下來就進入這次外拍的主題吧!d^_^b
這次使用的鏡頭依舊是 Nikkor AF 50㎜ f/1.4D 以及 Tokina AT-X 116 PRO DX 這兩顆鏡頭。
另外有些作品我有使用 SB-900 閃光燈跟 SC-28 閃光燈延長線來壓光。

那麼,先來看入選為佳作的是哪五張作品吧!

夏艷
↑這張我題名為"夏艷"

等待
↑這張我題名為"等待"。

亮麗
↑這張我題名為"亮麗"

水漾
↑這張我題名為"水漾"

水舞曲
↑這張我題名為"水舞曲"

眼尖的看官們可能會發現,有一位麻豆好眼熟唷~
沒錯,"夏豔""亮麗""水漾"這三張作品的麻豆正是我在臺中市攝影學會五月份月賽所拍攝的那一位麻豆唷~(請見舊文章臺中市攝影學會 2010 年五月份月賽評審結果)
只是拍了她兩次,我卻還不知道她的名字…囧rz…
嗯…報告女王,她的名字不是重點啦!不過,若是知道這位麻豆名字的看官請記得告訴我,這樣下次若是我再拍到她,好叫她的名字請她多看我的鏡頭一點!d^_^b

完整廿張作品請見我的 Facebook 相簿
最後,還是那句老話,繼續努力吧…囧rz…
嗚…我的金牌什麼時候會到來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