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奇幻.不思議」:日本 3D 幻視藝術畫展



_DSC3434

有看過前一篇文章 (請見舊文章初訪臺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的看官們都知道,我這次回臺北老家的其中一個目的就是去看「奇幻.不思議」:日本 3D 幻視藝術畫展
在經歷過昨天大陣仗的排隊人潮之後,我跟女王決定今天要早一點出門到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為此我們特地在早上六點左右就把奕宏跟俐妘從睡夢中挖起來,在收拾一下外出需要的裝備後就出發了。
我們到達的時間差不多是上午八點半到九點之間。
沒想到一到入口處,已經有好幾排的排隊人潮,只是沒有像昨天從七樓排到八樓那麼誇張就是了。
看來我們出發的時間還不夠早…囧rz…

_DSC3399
↑就是為了看這個展覽呀!

_DSC3401
↑原諒我拍得歪歪斜斜的,因為排隊人潮眾多,我一手抱俐妘、一手手持我的 Nikon D300 數位單眼相機,實在是沒有辦法拍得很好呀…囧rz…

_DSC3403
↑雙眼 KUSO 的感官震撼之旅。

_DSC3405
↑在排隊等了半個小時左右,總算要輪到我們進場囉!

_DSC3408
↑這是我跟女王的門票,總共是 NT$369。

_DSC3409
↑由於主辦單位並沒有控管展場內的遊客人數,一些比較熱門的畫前方都有很多遊客在拍照,我們只好先拍比較冷門的…囧rz…

_DSC3411
↑我讓奕宏跟俐妘和"長頸鹿"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拍照,那隻"長頸鹿"看起來像不像真的呀?

_DSC3413
↑在這邊不開閃光燈比開閃光燈的效果好,開閃光燈的話,畫面中就會有一塊亮亮的,可是現場真得好暗,好兩難呀…囧rz…

_DSC3414
↑我也幫女王、奕宏、俐妘跟"長頸鹿"拍一張合照。

_DSC3417
↑這一幅吹笛子小童的畫也是很冷門…囧rz…

_DSC3419
↑哈…這一幅"鯨魚"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的畫就很立體,讓奕宏跟俐妘都忍不住盯著"鯨魚"看呢!d^_^b

_DSC3423
↑俐妘還偷偷地望著一旁的"海豚"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彷彿"海豚"會撲向她一樣!d^_^b

_DSC3429
↑後來我跟女王帶奕宏跟俐妘跟這幅"大猩猩"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拍照,結果可能是因為太逼真的關係,奕宏跟俐妘以為要被吃掉都嚇哭了。而且還一直想要跑走,我只好請女王抱著他們倆,趕快拍一拍。因為一旁的路人甲、乙、丙、丁都笑翻了…囧rz…

_DSC3437
↑我們只好趕快離開那嚇人的"大猩猩",繼續看其它作品。這幅作品每一格都有兩種圖案唷!

_DSC3438
↑哇…有"恐龍"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撞破牆壁了耶!可是奕宏被一旁的其它圖案吸引目光…囧rz…

_DSC3442
↑我只好請女王幫我跟奕宏父子倆拍一張。

_DSC3443
↑現場的遊客真得好多唷!

_DSC3446
↑最後在離開「奇幻.不思議」:日本 3D 幻視藝術畫展之前,我請路人甲幫我們拍一張全家福合照。幸好這個背景比較不嚇人,所以奕宏跟俐妘才沒有想要跑開。d^_^b

由於現場有很多對小小朋友來說還蠻嚇人的圖案,因此我跟女王就沒有帶奕宏跟俐妘去拍其它作品了。
才一個"大猩猩"就把他們兄妹倆嚇成這樣…囧rz…

不過整體來說,我對於「奇幻.不思議」:日本 3D 幻視藝術畫展看展的品質並不是很滿意。
沒有總量管制造成看展的人潮太塞車,要跟熱門的作品拍照也要再排一次。
像我們跟"大猩猩"拍照就排了十幾分鐘左右,奕宏跟俐妘早就已經排得很不耐煩了。囧rz…
只不過,這種情況在臺灣這個地狹人稠跟喜歡一窩蜂看熱門展覽的環境底下,應該永遠都無法避免吧…囧rz…
如果有看官們願意等待、願意排隊的話,那我倒是還蠻推薦去看「奇幻.不思議」:日本 3D 幻視藝術畫展的唷!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