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第十屆「維他露」全國攝影大賽



_DSC3763

之前我把拍攝臺中市第 29 屆舒跑盃路跑賽 (請見舊文章臺中市第 29 屆舒跑盃路跑賽) 的作品拿去參加第十屆「維他露」全國攝影大賽
幸盟評審青睞,我的作品獲得了優選,YA~d^_^b

最近接獲書面通知,主辦單位將於 2011 年 04 月 09 日星期六舉辦臺中市第 36 屆萬人健行大會時進行頒獎。
活動地點選在中臺科技大學
主辦單位在書面通知上載明要於上午八點到服務臺報到,於是我就跟女王說我們當天去領獎,順便去參加臺中市第 36 屆萬人健行大會。d^_^b

不過我們當天還是稍微地遲到一點點,主要是因為要準備奕宏跟俐妘外出的裝備的緣故,嗯…好啦~其實是我跟女王起床也稍微地晚了一點的關係…囧rz…
在我們到服務臺報到之後,工作人員卻說要等到九點才會開始頒獎,我們必須要在現場等待。
我們只好在中臺科技大學內休息,而我們也趁頒獎前的空檔到一些活動攤位逛一逛。

_DSC3758
↑我跟女王幫奕宏跟俐妘都換了一顆氣球。

_DSC3762
↑嗯~為什麼我會拍這一群"童軍"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咦~畫面中間有個人影好熟悉唷!這不是奕宏嗎?原來是當我們在跑道上遊玩時,這一群"童軍"看到"超かわいいです"的奕宏,就把奕宏拉過去一起拍照。哈…奕宏你還真是到處亂放電呢!d^_^b

_DSC3764
↑俐妘則是因為害羞不敢跟那一群"童軍"拍照。接著我跟女王拿出了我爸跟我媽新買的吹泡泡機來玩,奕宏看到之後馬上衝了過來。

_DSC3765
↑奕宏你也太興奮了吧?囧rz…

_DSC3773
↑原來奕宏是想要自己玩吹泡泡機啦!

_DSC3774
↑女王正在教奕宏如何玩吹泡泡機。

_DSC3779
↑哇~好多泡泡唷!d^_^b

_DSC3781
↑由於我們只有一臺吹泡泡機,所以俐妘只能先在一旁打泡泡,待會再換她玩…囧rz…

_DSC3782
↑好多泡泡吹到俐妘身上了耶!

_DSC3787
↑我順便也幫女王拍一張。d^_^b

_DSC3788
↑這時一旁有鼓陣表演,我趕緊上前拍攝。

_DSC3792
↑他們的動作蠻一致的呢~

_DSC3796
↑噗…不知道這樣的畫面能不能參加以後的比賽?d^_^b

_DSC3800
↑後來我總算上臺領獎了,總共有一座獎牌跟獎金,YA~

_DSC3801
↑嗯…剛剛那一張看起來太黑,請女王換個角度再幫我拍一張,帥氣吧!d^_^b

雖然今天領獎很高興,不過我對於主辦單位這樣的時間安排不是很滿意。
因為當我領完獎的時候,參加臺中市第 36 屆萬人健行大會的民眾也都回來得差不多了。
所以我們根本沒有機會參加臺中市第 36 屆萬人健行大會嘛!囧rz…
早知如此,書面通知上寫八點要報到,結果我到九點半左右才領到獎,根本就不用那麼早到!
希望主辦單位以後可以改進。

對了,得獎作品可以到這個"網址"觀看,請各位看官們自行前往觀賞。
如果以後還有機會參加「維他露」全國攝影大賽的話,希望能夠獲得更好的成績囉!
加油~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