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環島之旅 Day 7 (2012/01/27)



_DSC8703

環島之旅進入了第七天。d^_^b
昨天晚上我們是在"羅山露營區""露營"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說到"羅山露營區"我跟女王真得要說聲讚!
首先,在"羅山露營區""露營"是完全免費,而且草皮營位的品質比前一晚住的地方好太多了!(請見舊文章環島之旅 Day 6 (2012/01/26))
可惜我們在"羅山露營區"只住一晚,否則就能細細享受"羅山露營區"的環境跟設施了!d^_^b

_DSC8648
↑今天我一樣起了個大早,我們家的 "LOGOS 桔楓 300 FR-IZ 帳篷"真得是越搭越漂亮。

_DSC8649
↑我們住的草皮營位,可以把車子停在旁邊唷!這樣對於"露營"設備的搬運來說可是非常地便利呢!

_DSC8652
↑當天在"羅山露營區"還有好多人也都一起來"露營"耶~看來"羅山露營區"真得很受歡迎呢!d^_^b

接下來我們收拾完裝備之後就離開"羅山露營區"繼續前進了!
一會兒我們來到了"臺東縣""池上鄉"
人家都說"池上鄉""池上米"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最有名,我們也不免俗地買一包"池上米"做為紀念。

IMAG0272
↑我們買了一包"多力米"。根據女王後來煮了"多力米"之後跟我說,確實"多力米"比較不會黏在一起、粒粒分明,也比較Q,感覺比較好吃。d^_^b

在買完"多力米"之後,我們則是來到了"臺東縣客家文化園區",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_DSC8655
↑這裡剛好有花海展覽,我幫奕宏跟俐妘在這一座看不出是什麼東西的裝置藝術前方拍一張合照。

_DSC8659
↑當天的天氣真得好棒唷!"超かわいいです"的奕宏跟俐妘跟看不出是什麼東西的裝置藝術。d^_^b

_DSC8660
↑接下來則是幫奕宏跟這隻"木牛"拍一張合照,不過拍完照之後才發現"請勿騎乘"四個字…囧rz…

_DSC8661
↑所以接下來我們就乖乖地讓奕宏跟俐妘站在"木牛"旁邊拍照。

_DSC8663
"超かわいいです"的奕宏跟俐妘。d^_^b

_DSC8666
↑接著我發現在"臺東縣客家文化園區"有彩繪"油紙傘"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的活動,但因為我們太晚到了,"油紙傘"已經發完了,我們只好幫奕宏跟俐妘找了張白紙讓他們兄妹倆彩繪囉!

_DSC8667
↑俐妘可是在畫一幅超級巨作唷!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得懂?囧rz…

由於在"臺東縣客家文化園區"這邊並沒有什麼活動吸引我們,在奕宏跟俐妘彩繪完白紙之後我們就離開"臺東縣客家文化園區"了。
接著我們則是驅車前往"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_DSC8668
↑門票還蠻便宜的,我跟女王的門票各是 NT$80,奕宏跟俐妘則是還不需要門票。

_DSC8669
↑過年期間,剛好有"龍,東西大不同"的特展,女王正在向奕宏跟俐妘介紹"龍"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_DSC8671
↑這裡也有提供"祈福卡",趕快請女王來幫我們一家寫個心願吧!d^_^b

_DSC8673
↑奕宏說要幫我們把"祈福卡"掛在牆上,謝謝你。

_DSC8684
↑這是我們家的"祈福卡",也祝大家的願望都能實現!

_DSC8678
↑接著換俐妘掛"祈福卡"了。

_DSC8683
↑這是奕宏跟俐妘兄妹倆一起寫的,有人可以告訴我這寫些什麼嗎?@_@

_DSC8685
↑接著我們繼續在"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內逛。

_DSC8686
↑這邊能看的展覽還真不少,可惜離臺中家裡太遠了,無法常常來。

_DSC8687
↑喔~還有"長毛象"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耶!

_DSC8688
↑這裡還有"櫻花鉤吻鮭"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奕宏、俐妘以為那些"櫻花鉤吻鮭"被關在裡面呢!囧rz…

_DSC8689
↑接下來奕宏跟俐妘正在玩這裡的設施。

_DSC8691
↑他們兄妹倆在看什麼呢?

_DSC8692
↑奕宏看得"聚精會神"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 呢!d^_^b

_DSC8702
↑接著我發現這裡有一片鏡面牆,就幫我們一家人拍一張合照,我們是幸福的一家人。d^_^b

_DSC8707
↑在繼續逛之後我們來到了這一區裝置藝術,俐妘站在下方頓時覺得人好小唷…囧rz…

_DSC8709
↑俐妘妳不要去拔那個鬚鬚唷…囧rz…

_DSC8710
↑再來我們逛到了"形、色、紋、質:臺灣原住民生活美學的微觀之旅"特展,這裡有提供"小綠人祈福卡"唷!

_DSC8714
↑除了許上我們加的願望之外,也希望大家的願望都能實現~d^_^b

_DSC8718
↑我幫奕宏跟俐妘在這座"小綠人祈福卡"牆前面拍張合照,很特別吧!

_DSC8721
↑他們兄妹倆手上也各拿了一張自己手寫的"小綠人祈福卡"唷!

_DSC8722
↑接下來就要把他們兄妹倆的"小綠人祈福卡"貼到牆上了。

_DSC8724
↑這是俐妘寫的,嗯…這是?@_@

_DSC8726
↑這是奕宏寫的,嗯…這…是…?@_@

_DSC8727
↑如果上面兩張"小綠人祈福卡"的內容有人看得懂的話,請來信告訴我,謝謝!對了,這一座裝置藝術好漂亮唷~

_DSC8734
↑再來奕宏跟俐妘則是對於這個陶瓷拼圖感到興趣。

_DSC8736
↑他們兄妹倆正嘗試著要把碎片裝上去。

_DSC8738
↑可是這個不規則的拼圖對他們兄妹倆來說真得太難了…囧rz…

_DSC8741
↑於是就由女王出手來幫他們囉!

_DSC8742
↑在女王介入之後,總算要把陶瓷拼圖拼好了耶!

在玩完陶瓷拼圖之後,我們也就離開"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了。
之後我們要前往今天的住宿地點-"小野柳露營區"
當我們抵達"小野柳露營區"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們今天可是入住"宇宙超級無敵海景"的營位耶!

_DSC8744
↑這時當然要幫我們的"宇宙超級無敵海景"營位記錄一下,視野很棒吧!d^_^b

在記錄完之後我跟女王也趕緊把我們家的 "LOGOS 桔楓 300 FR-IZ 帳篷"架設起來,所以之後我就沒有拍照記錄了。
到此也結束了環島之旅第七天的行程。
To be continued…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