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環島之旅 Day 6 (2012/01/26)



_DSC8555

環島之旅來到了第六天。
由於昨天在"花蓮綠野鄉渡假村"搭我們的 "LOGOS 桔楓 300 FR-IZ 帳篷"之後天色已經很暗了。
我只好起了個大早,來紀錄一下我們的"帳篷"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跟營位。

_DSC8545
↑我們在"花蓮綠野鄉渡假村"這裡住的是"草皮營位"

_DSC8547
↑我們搭得還不錯吧!d^_^b

_DSC8549
↑這是"無門營位"。早知道我們就租"無門營位",因為當天在"花蓮綠野鄉渡假村"還有在飄雨,若是住在"無門營位",我們的 "LOGOS 桔楓 300 FR-IZ 帳篷"應該就不會淋濕了吧…囧rz…

"花蓮綠野鄉渡假村"還有"有門營位"可以選擇,費用會再貴一點點。
我對於"花蓮綠野鄉渡假村""草皮營位"有些抱怨,那就是土裡還摻雜了一些小石頭。
這樣讓我在使用營釘固定"帳篷"時花了很多時間跟力氣,才好不容易把"帳篷"固定好。
所以我跟女王決定,以後若有機會再來"花蓮綠野鄉渡假村""露營"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的話,一定要選"無門營位"或是"有門營位"的,再也不選"草皮營位"了…囧rz…

在收拾完我們的 "LOGOS 桔楓 300 FR-IZ 帳篷"之後,我們就離開"花蓮綠野鄉渡假村"了。
今天環島之旅第六天的重頭戲就是帶女王、奕宏跟俐妘去逛"遠雄海洋公園"
"花蓮綠野鄉渡假村""遠雄海洋公園"大概半小時以內就可以抵達,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想到過年期間有這麼多人來"花蓮縣"玩,讓我們在進入"遠雄海洋公園"之前小塞了一下…囧rz…

_DSC8550
↑好不容易停好車之後,要進入"遠雄海洋公園"囉~

_DSC8551
↑這是我們的門票,看得出來已經被用到磨損地很嚴重了。d^_^b

_DSC8557
↑既然來到了"遠雄海洋公園",當然要跟"遠雄海洋公園"的吉祥物拍張合照留作紀念,YA~

_DSC8562
↑接下來我們則是去排隊等著乘坐"纜車"

_DSC8567
↑只是因為人多,讓我們花了四十分鐘才總算搭上"纜車"了,早知道就把時間花在玩其它遊樂設施上…囧rz…

_DSC8570
↑女王正在跟奕宏一起看"纜車"窗外的景緻。

_DSC8571
↑雖然坐"纜車"的時間很短,可是這一段要爬上來也是會累人的吧?從這一張照片可以看到當天"花蓮縣"的天氣並不好。

_DSC8593
↑在乘坐完纜車之後,首先我們先帶奕宏跟俐妘來乘坐"飛旋海豚"

_DSC8574
↑奕宏跟俐妘已經很有經驗了,看俐妘自己乘坐非常地穩定。d^_^b

_DSC8583
↑奕宏則是由女王陪伴著乘坐。

_DSC8584
↑他們母子倆正在講悄悄話嗎?d^_^b

_DSC8592
↑坐完"飛旋海豚"之後,我們換成乘坐"碧海小飛船"

_DSC8589
↑乘坐"碧海小飛船"時我就讓女王陪伴奕宏跟俐妘乘坐,我則是在一旁負責拍照留念,來~看爸爸這邊!d^_^b

_DSC8591
↑我覺得"碧海小飛船"就像是一種小型的"摩天輪"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只是速度、高度都小很多…囧rz…

_DSC8598
↑再來我們換成乘坐"碰碰船"

_DSC8599
↑女王跟俐妘乘坐一艄"碰碰船",我跟奕宏乘坐另外一艄。俐妘自己在開"碰碰船"唷!

_DSC8603
↑由於俐妘一直把"碰碰船"開到岸邊,所以換成女王開"碰碰船"

_DSC8605
↑看女王開的技術還可以,應該不至於翻船吧…囧rz…

_DSC8607
↑在玩了上面幾項遊樂設施之後,我看時間也差不多,該是前往觀看"遠雄海洋公園"的一些表演了。首先,我們先前往"海豚劇場""海豚秀"囉~

_DSC8608
↑由於遊客眾多,我們只能提早半小時在"海豚劇場"的座位上等待,這時等待觀看"海豚秀"的奕宏跟俐妘已經快要睡著了…囧rz…

_DSC8611
↑不過,如果不早一點進場可是沒有位置的呢!各位看官們您們看,現場"人山人海"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 呀!

_DSC8613
↑另外有一件事真得好巧,那就是在等待"海豚秀"開始之前,現場有攝影機在拍攝遊客們的畫面,在拍到我們一家人的時候,竟然被我在"臺中市攝影學會"的好友"陳佳煌"看見,原來他也趁著過年假期跟朋友一起到"遠雄海洋公園"遊玩,也剛好觀看同一場"海豚秀",只是他是坐在畫面中比較中間的地方。"陳佳煌"在看到我之後馬上就撥了通電話跟我聯繫,各位看官們您們說巧不巧呀!所以說人真得不可以做壞事,否則很容易被人家發現的!d^_^b

_DSC8614
↑接下來主持人"小豆苗姐姐"登場囉~

_DSC8616
↑在主持人"小豆苗姐姐"的介紹下,主角"海豚"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也出場了!d^_^b

_DSC8619
↑看"海豚"飛躍擊球。

_DSC8621
↑哇…工作人員站在兩隻"海豚"上前進耶!

_DSC8623
↑精彩的表演深受遊客們好評。

_DSC8626
↑表演完當然不要忘了餵"海豚"唷!

_DSC8627
↑在看完"海豚秀"之後,我們緊接著前往"海獅劇場"觀看"海獅秀",只是這次我們一家的手腳太慢了,到達"海獅劇場"時現場也是"人山人海",我們完全沒有座位,只能站著觀看"海獅秀"了…囧rz…

_DSC8629
"海獅"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的表演也是很精彩,只是我們在觀看"海獅秀"時,還要抱著奕宏、俐妘觀看,實在是不方便拍照呀!囧rz…

_DSC8630
↑這裡的"海獅"真是"訓練有素"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表演真是好看!d^_^b

_DSC8631
↑在看完"海獅秀"之後,我們則是再乘坐了"愛情摩天輪"

_DSC8632
"愛情摩天輪"的速度跟高度就好多了,可以讓我們遠眺"太平洋"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漂亮的風景。

_DSC8634
↑俐妘好像很興奮耶!d^_^b

_DSC8635
↑原來乘坐"愛情摩天輪"還可以看到停在停車場中我的車子呢!不知道眼尖的看官們有沒有發現我的車呢?d^_^b

乘坐完"愛情摩天輪"之後我們就離開"遠雄海洋公園"了。
因為我們今天晚上要趕到"羅山露營區""露營"
"遠雄海洋公園"開車前往"羅山露營區"預估還要兩個小時,看來我們要快點趕路,否則要摸黑搭"帳篷"了。

當我們到達"羅山露營區"並且搭完 "LOGOS 桔楓 300 FR-IZ 帳篷"已經是晚上七點左右了。
有關"羅山露營區"的環境,明天再來跟各位看官們分享,到此結束我們環島之旅的第六天。
To be continued…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