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環島之旅 Day 8 (2012/01/28)



_DSC8840

環島之旅進入了第八天!d^_^b
今天我們住在"小野柳露營區",我覺得這是我們這幾天住的露營區之間排名第二好的,第一好的當然還是"羅山露營區"囉~

_DSC8750
↑我依舊起了個大早,本來想要拍攝"太平洋"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的日出跟我們家的 "LOGOS 桔楓 300 FR-IZ 帳篷",不過,日出被"太平洋"上空的雲層擋住,無法看見日出,殘念…囧rz…

_DSC8754
↑隱約還是可以看到"雲隙光"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_DSC8756
"雲隙光"下方還可以看到"綠島"耶!各位看官們您們有看到嗎?要仔細看唷!d^_^b

_DSC8760
↑海上剛好有一艄漁船駛過,感覺真是悠閒呀!

_DSC8766
↑在欣賞完"小野柳露營區"的風情之後,也該是把女王、奕宏跟俐妘叫起床的時候了。我跟女王花了一些時間把裝備收拾好,準備待會要離開"小野柳露營區"

_DSC8777
↑我跟女王在收拾的時候,奕宏跟俐妘兄妹倆在做什麼呀?

_DSC8783
↑原來他們兄妹倆正在玩堆石頭,你們兄妹倆待會要好好地洗手才能上車喔…囧rz…

接著我們就離開"小野柳露營區",準備前往今天主要的景點-"初鹿牧場"
想前往"初鹿牧場"的看官們請見下方的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_DSC8786
"初鹿牧場"的門票還蠻便宜的,我跟女王每人只要 NT$100。原本以為蠻便宜的,其實"初鹿牧場"裡面的設施都要另外花錢…囧rz…

_DSC8793
↑首先奕宏跟俐妘先來玩"充氣式遊樂設施",不過這個部份奕宏跟俐妘每人要另外花 NT$100 購票…囧rz…

_DSC8795
↑這是奕宏跟俐妘第一次玩"充氣式遊樂設施",但是看他們兄妹倆好像玩得蠻順手的。

_DSC8803
↑奕宏玩得很開心。

_DSC8806
↑不過,奕宏你怎麼倒著溜下來呀?該不會是害怕吧?@_@

_DSC8815
↑倒是俐妘非常快速地就溜下來,看來俐妘真得非常地勇敢。d^_^b

_DSC8818
↑感覺奕宏是既害怕又愛玩呀!囧rz…

_DSC8819
↑俐妘則是一直溜、一直溜…

_DSC8820
↑接下來俐妘換成玩另外的"充氣式遊樂設施",一樣是溜滑梯。

_DSC8821
↑溜、溜、溜~

_DSC8824
↑奕宏也跟著轉移陣地囉~

_DSC8825
↑一樣溜、溜、溜~

_DSC8828
↑再來兄妹倆又換成玩另外的"充氣式遊樂設施"

_DSC8830
↑奕宏要溜囉!

_DSC8831
↑可是奕宏你怎麼閉眼睛呀?囧rz…

_DSC8836
↑俐妘也要溜囉~

_DSC8837
↑不過,俐妘妳怎麼也閉眼睛呀?你們兄妹倆的動作還真一致呀!@_@

_DSC8839
↑在玩了一陣子"充氣式遊樂設施"之後,我們繼續在"初鹿牧場"內逛,剛好我們看到在草皮區有一個"熱氣球"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後來知道坐一趟"熱氣球"可是要另外花費 NT$500 的唷!看來我們還是看別人坐就好…囧rz…

_DSC8841
↑在拍完全家福之後幫女王跟奕宏、俐妘母子三人跟"熱氣球"拍一張合照做為紀念。d^_^b

_DSC8845
↑接著我想幫奕宏跟俐妘跟"熱氣球"拍一張合照,而且請他們兄妹倆牽起雙手,看能否剛好讓"熱氣球"落在他們兄妹倆的雙手上。

_DSC8847
↑不過這種要求對他們兄妹倆來說太難了…囧rz…

_DSC8852
↑再來我們發現了一隻"彩繪牛",我就幫奕宏跟俐妘兄妹倆跟這隻"彩繪牛"拍一張合照,只是俐妘說她要握那邊拍照…囧rz…

_DSC8859
↑接著我們則是一家子都坐在草堆上拍一張合照,我們是幸福的一家人!d^_^b

_DSC8863
↑再來幫女王、奕宏跟俐妘母子三人拍一張合照,YA~

_DSC8874
↑本來是叫女王、奕宏跟俐妘都把雙手高舉,可是奕宏你怎麼把雙手放在頭上呀?算了,我不該太苛求…囧rz…

_DSC8875
↑接著繼續在"初鹿牧場"內逛,這是"初鹿牧場""鮮乳製造流程表"

_DSC8879
↑還可以看到"鮮乳包裝機作業流程"耶!

_DSC8880
↑當然我們也買了一些"鮮乳製品"來品嚐看看。

_DSC8885
↑奕宏跟俐妘正在品嚐"鮮乳冰淇淋",看他們兄妹倆吃得一口接一口呢!

_DSC8888
↑奕宏這小子還真孝順,除了自己吃之外,還記得要餵爸爸吃呢~d^_^b

_DSC8892
↑我怕奕宏跟俐妘兄妹倆吃得太慢,"鮮乳冰淇淋"會完全融化,我只好負責挖"鮮乳冰淇淋"來餵奕宏跟俐妘囉!

_DSC8895
↑可是奕宏還是堅持自己動手挖"鮮乳冰淇淋"

_DSC8896
↑俐妘看到奕宏自己動手,她也要自己來…囧rz…

_DSC8903
↑既然如此,我就請他們兄妹倆吃快一點囉~

_DSC8906
↑奕宏馬上就一手一口"鮮乳冰淇淋"

_DSC8908
↑嗯…看起來"鮮乳冰淇淋"應該很快就會被他們兄妹倆吃完了。

_DSC8912
"鮮乳冰淇淋"真得很好吃,如果看官們有機會來"初鹿牧場"的話,記得買一份"鮮乳冰淇淋"來吃看看唷~

_DSC8917
↑除了"鮮乳冰淇淋"之外,我們還買了一杯濃、純、香~的"初鹿鮮乳"來喝,奕宏很孝順地餵女王喝。

_DSC8920
↑在享用完"鮮乳製品"之後,奕宏跟俐妘兄妹倆開始來餵"乳牛"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吃草了。

_DSC8926
↑奕宏跟俐妘兄妹倆已經有很多次餵牛吃草的經驗,所以他們兄妹倆餵得很順手。

_DSC8930
↑他們兄妹倆的餵草動作可是很熟練的呢~d^_^b

_DSC8935
↑接下來俐妘竟然跟女王說她要坐"迷你馬"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呼~看來俐妘的膽子真得很大!

_DSC8937
↑我跟女王怕俐妘乘坐"迷你馬"一下子就會害怕或想要下來,所以特地請女王陪同俐妘一起走。

_DSC8938
↑看起來俐妘坐得還蠻穩的嘛!

_DSC8942
↑俐妘看起來還蠻帥氣的唷!d^_^b

_DSC8946
↑原本奕宏不敢坐"迷你馬",可是他在看了俐妘坐完之後,他也跟女王說他想要坐"迷你馬"

_DSC8948
↑奕宏坐起來怎麼感覺不是帥氣而是秀氣呀?

_DSC8953
↑其實奕宏敢乘坐到"迷你馬"上就該給他鼓勵鼓勵了!當然為了怕奕宏乘坐"迷你馬"一下子就會害怕或想要下來,還是要由女王陪伴他一起走。

在坐完"迷你馬"之後,我們就離開"初鹿牧場"
接下來我們將會一路從"臺東縣"返回位於"臺南市""南區"的臺南娘家。
"臺東縣"到臺南娘家預計要開四小時的車程,所以我們從離開"初鹿牧場"之後就沒有再到其它景點了。
至此也結束了我們環島之旅的第八天!
不過,我們的環島之旅並未結束唷!因為我們還沒有回到臺中家裡。
所以…To be continued…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