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初訪梅山中華聖母天主堂



噗…我不知道該怎麼分類這一篇作品,姑且就把它分在"心象攝影"吧!d^_^b

因為受到"痛風"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的影響,我已經很久沒有拍照了。
在 2012 年 04 月 21 日星期六這一天我特地跟女王告個假,準備來去拍照囉~
這一次我的目標是要到位於"嘉義縣""梅山鄉""欣加坡生態村""螢火蟲"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不過,拍"螢火蟲"是晚上的事情,白天要去哪裡呢?
剛好,在"嘉義縣""梅山鄉"這裡有一處"梅山中華聖母天主堂"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我想,在去"欣加坡生態村"之前,就先來去"梅山中華聖母天主堂"吧!

從臺中家裡前往"梅山中華聖母天主堂"大概只要一小時多一點點的車程就可以抵達,想前往的看官們請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實我之前曾經來過"梅山中華聖母天主堂"一次,只是當時"不得其門而入"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囧rz…
後來經人指點才知道,原來"梅山中華聖母天主堂"都只開側門而已,難怪我上次想從大門進去卻發現打不開。(請見舊文章隙頂風雲)

_DSC1592
↑一進入"梅山中華聖母天主堂"就發現,原來"梅山中華聖母天主堂"內部這麼漂亮呀!

_DSC1597
↑尤其它的窗戶是彩色的,好特別唷~

_DSC1603
↑這裡經常有教徒來留言。

_DSC1608
↑這是"聖若瑟"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態像。

_DSC1609
↑這是"耶穌基督"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_DSC1610
↑這是著清朝官服的"中華聖母"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態像,是中華聖母修女會來臺時自中國大陸攜來的。

_DSC1612
↑畫面中那位"神父"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的照片不曉得有沒有那一位看官認識的?不好意思,因為我不是教徒所以不認識…囧rz…

_DSC1613
↑這些蠟燭的顏色好豐富唷!不知道每一種蠟燭是不是有不同的含意?

_DSC1616
↑這裡是"梅山中華聖母天主堂"後方小山丘,叫做"山園",有"耶穌基督""十四苦路"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的主題佈置。

_DSC1632
↑接著來看一下"梅山中華聖母天主堂"的外觀,也蠻漂亮的。

_DSC1645
↑這時,我在一旁的樹下發現一座"天使"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雕塑,象徵「生命之泉」

_DSC1680
↑我還蠻喜歡這一座"天使"雕塑的,當陽光從樹林間灑落真得好美唷~d^_^b

之後我就離開"梅山中華聖母天主堂",準備前往"欣加坡生態村"了。
以後有機會再來"梅山中華聖母天主堂"吧!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