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乾妹妹結婚



歌手張震嶽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有一首好聽的歌,叫做"乾妹妹"

作詞:張震嶽/作曲:張震嶽

我真的不是故意傷了妳的心
妳知道 男生嘛 總會有小小的出槌
我每次出去玩都會打電話給妳
只有這次一時忘記

舞池裡面的空氣一向如此難聞
發現妳 在人群 也發現我
旁邊的女生是她喝醉跑來認識我
暫時叫她乾妹妹

只是乾妹妹 剛認識的乾妹妹
妳以前還不是我的乾妹妹
也許很多餘 但我最愛是妳 請妳要相信

只是乾妹妹 剛認識的乾妹妹
只是不小心牽到她的手
也許很多餘 我等下就回去 請妳要相信

覆水難收的誤會說也說不清
是我錯 要怎樣 隨便妳
我現在對天發誓只想告訴妳
我始終沒有變心


我也有一位乾妹妹唷~d^_^b
她的名字叫做"王麗卿"

認識"麗卿"是我還在國立勤益技術學院 (現在升格為國立勤益科技大學) 唸書時的事,距今也好幾年了~
記得當時是在 BBS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上丟水球認識的。
那個時期我蠻瘋 BBS 或是 ICQ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這類的交友工具。
因此除了"麗卿"之外,我還有一位乾姊姊,她叫做"楊婷琪"
另外我也結交了一些網友,某些網友我直到現在都還有在聯繫,像是以前提到有來自香港的網友"Doris Wong"(請見舊文章有朋自香港來)

即便現在有了 MSN、Skype 等即時通訊軟體,每逢年底聖誕節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時,我都還會親筆寫張卡片寄給我的老師、同學、朋友、網友以及我的乾姊姊跟乾妹妹。
但是,收到他們寄來的卡片卻是一年比一年少。>"<
記得有一年,我寄了三十張的聖誕節賀卡出去,只有收到一張回寄的..Orz..
倒是手機的簡訊收到比較多,看來大家越來越懶得動筆,只想用鍵盤按一按送出就好!
唉~我好懷念從前書雁往返的日子呀。

嗯..有點離題了!回來~回來~

大概在兩、三個月前,忽然接到"麗卿"打來的電話!
因為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有接到她的電話,所以心裡已經大概有個底,可能是要來炸我!>"<
果不其然,"麗卿"跟我說她在 2009 年 11 月 21 日星期六要結婚了~
啊~小朋友又要出走了~
雖然如此,身為乾哥哥的我,還是要到場為"麗卿"祝福!

當天宴客的時間是在中午十二點整,地點在苗栗縣竹南鎮東平路91號的新龍餐廳。
由於我那天上午公司還要上班,為此我還特地跟我們老闆請了一個小時的假。
因為從臺中家裡開車到竹南鎮大約是一小時左右的車程。
本來預估到場的時間會剛剛好,結果卻因為一些事 (噓~是女王太晚起床的關係),導致到場的時候已經是十二點半了!
不過,還好,筵席才剛要開始!(呵..遲到可能是中國人的習慣!)

_DSC8477
↑由於"麗卿"他們已經有很多位攝影師,我也不好意思拿相機出來獻醜,只有在他們送客時,請其中一位攝影師幫我們合影!吃甜甜,祝你們早日生寶寶!(請用閩南語發音~)

_DSC8480
↑對了,忘了跟各位看官們介紹,"麗卿"的先生,也就是我的乾妹婿,名字叫做"陳泰良"

_DSC8482
↑就在我們要合照時,前面有一位小妹妹不識相,一直留在那不走,小妹妹!糖果拿完之後趕快離開呀!叔叔要跟新郎、新娘拍照呀!>"<

_DSC8485
↑那位小妹妹還是不走,沒關係~那麼攝影師就請你拍了吧!>"<

_DSC8486
↑另外,畫面右後方的那位先生,又不是要拍你,你在探頭什麼?小心我用 Photoshop 把你修掉!因為小妹妹的關係,我跟女王擋在出口已有一段時間,後面還有其他賓客在等待,於是我跟女王就不好意思再繼續拍了!

最後,祝"麗卿""泰良"這對新人,

  • 百年好合

  • 早生貴子

  • 永浴愛河

  • 白頭偕老

  • 琴瑟和鳴


d^_^b

(P.S. 最後,也讓各位看官們再次欣賞一下這首好聽的"乾妹妹"~)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