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電動小火車



_DSC5635

即使一天內摃龜兩次 (請見舊文章一天內摃龜兩次 (上)一天內摃龜兩次 (下)),心情糟到爆!
還是要收拾好心情回家面對女王、奕宏跟俐妘…囧rz…
因為人家常說:『別把負面情緒帶回家!』,就是這個意思。

所以該盡好爸爸責任、義務的時候就該好好地做。d^_^b
之前有跟各位看官們提到,來臺南一定要去的景點之一-"花園夜市"(請見舊文章還願之旅 Part Ⅲ)
我跟女王認為奕宏跟俐妘目前年紀還太小,不適合帶他們去逛"花園夜市"
不過,沒關係…

在臺南娘家附近也有一個小小小~夜市,叫做"灣裡夜市"
如果您很快地走過每一個攤位的話,大概五分鐘內就可以逛完"灣裡夜市"了,夠小了吧?…囧rz…
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小歸小,吃的、用的、玩的一樣也不少。

我跟女王趁著星期六晚上"灣裡夜市"營業的時間帶奕宏跟俐妘來逛一逛。
由於先前返回臺南娘家時,已經有帶奕宏跟俐妘去過幾次"灣裡夜市",而且還曾經讓奕宏跟俐妘坐過一次"電動小火車"
沒想到,奕宏跟俐妘的記憶力超強!
才剛踏入"灣裡夜市",奕宏跟俐妘就在搜索"電動小火車"了!
我跟女王又有小朋友要出走了…囧rz…
搭乘"電動小火車"一人每次的費用是 NT$30,限時廿分鐘。

我想既然來"灣裡夜市"了,就讓奕宏跟俐妘去坐一趟"電動小火車"吧!
所以六枚"先總統 蔣公"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就這樣離我而去投入老闆的懷抱~囧rz…

_DSC5596
↑老闆抱起俐妘讓她坐在"長頸鹿"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造型的電動小火車上。

_DSC5599
↑奕宏則是坐在俐妘的後方。d^_^b

_DSC5603
↑其實花六枚"先總統 蔣公",不光只是坐電動小火車而已!老闆還會贈送一個造型氣球唷~因為老闆要花一些時間來製作造型氣球,所以奕宏跟俐妘正緊盯著其他小朋友手上的造型氣球…囧rz…

_DSC5604
↑這時我為了要拍他們倆兄妹坐電動小火車的樣子,我特地請女王幫忙叫他們兩個,結果不小心讓女王的手入鏡了…囧rz…

_DSC5607
↑總算~老闆已經做好一份造型氣球送給了俐妘!只是,俐妘拿著她的造型氣球露出很懷疑的表情,好像在說:『咦~這是什麼東東?』

_DSC5608
↑俐妘~妳手上的造型氣球是"貴賓狗"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啦!

_DSC5609
↑由於老闆一次只能製作一份造型氣球,所以老闆馬上接著製作要給奕宏的造型氣球。這時奕宏正在看俐妘手上的造型氣球。

_DSC5610
↑電動小火車又繞了好幾圈,老闆還在加緊趕工要給奕宏的造型氣球。

_DSC5615
↑奕宏跟俐妘只好繼續坐著電動小火車繞圈圈~d^_^b

_DSC5616
↑總算!奕宏的造型氣球做好了唷!也是"貴賓狗"

_DSC5617
↑俐妘這時在觀察奕宏的造型氣球跟她的造型氣球有沒有不一樣。

_DSC5619
↑其實老闆的造型氣球大概有兩種,一種是"貴賓狗"、另外一種則是花朵造型的。由於花朵造型的氣球比較大,感覺奕宏跟俐妘比較喜歡花朵,而不喜歡"貴賓狗"唷!所以奕宏跟俐妘老是盯著其他小朋友手上的花朵造型氣球看…囧rz…

_DSC5620
↑果然沒多久,俐妘就很故意地假裝"貴賓狗"不小心掉了!

_DSC5621
↑女王看見之後,馬上幫俐妘撿起"貴賓狗"來。只是奕宏跟俐妘的視線已經完全不放在"貴賓狗"造型氣球上了…囧rz…

_DSC5622
↑在俐妘之後,果然奕宏也不想要他手上的"貴賓狗"造型氣球,所以他要把"貴賓狗"造型氣球交給女王。

我跟女王看奕宏跟俐妘已經不是很喜歡他們倆手上的"貴賓狗"造型氣球,再加上電動小火車也已經坐了好幾圈。
不等奕宏跟俐妘坐滿廿分鐘,我們就跟老闆說他們倆兄妹要下車了。
接著我們就離開這小小小~的"灣裡夜市"返回臺南娘家。

_DSC5629
↑回到臺南娘家之後,由於奕宏跟俐妘的表姐"趙子涵""趙秉祐"還沒睡,我就幫他們表兄妹一起拍一張合照!

_DSC5631
↑來~看爸爸跟姨丈這邊笑一個,一、二、三~YA~
這時我忽然看到,奕宏你幹麼拿鍋鏟呀?對了,這張照片剛好從右到左是按照年紀大小來排列!d^_^b

_DSC5632
↑接著我再請女王跟女王的姊姊一起入鏡,母子、母女檔大合體!

_DSC5636
↑最後也幫女王的姊姊、"趙子涵""趙秉祐"拍一張合照,YA~

等到奕宏跟俐妘再大一點,我想屆時再帶他們兄妹倆去逛"花園夜市"
讓他們感受一下全臺灣夜市排名第一的"花園夜市"熱鬧的程度吧!
只是,不曉得到時候又有多少小朋友要出走了?囧rz…

2 則留言 :